image

出金記錄如上,真的可以出金,不過是虛擬電子錢包比特幣,如上圖,玩了一陣子的活動,得到了10.60usd,換算成BTC等於0.00120018。

在美國時間2020/05/27有出金記錄,隔天也就是現在,2020/05/28,ACE王牌交易所就收到了BTC

image

 

中間也是斷斷續的玩活動,最好賺的,還是填問券。雖然只有少少的0.264,但有台灣的國旗出現就是爽。

image

 

填問券,次數不是很固定,但就每天試一次,也有好幾家可以選,不過有些是英文的問券。當填寫時符合資格全拿。

image

 

不符合的話也可以拿到1cent

image

 

積少成多,就每天登錄一次,移動滑鼠,按一下按鍵。累積到10usd時,即可兌換。沒有兌換鈕,是固定時間自動兌換。

image

 

 

延伸閱讀

如果還沒註冊的朋友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https://timebucks.com/?refID=216501932

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https://bit.ly/3c2lPIc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