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 airdots.png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在小米台灣官網就有賣了,與apply的airpods相比,價格就顯得親民多了,花費545元就可買到了。小米官網一直呈現缺貨的狀況,剛好pchome 24h有貨,就立馬下訂了。貨到速度,當然是在24小時以內到貨,快。

pchome airdots (4).jpg

 

從pchome 24h收到後,拆開箱子,拿出本體盒子,正面照很箱單,印有Mi True Wireless Earbuds Basic,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背面就是耳機基本規格、充電盒基本規格,進售商為台灣小米通訊有限公司。生產地址為廣東省東莞市。

 

pchome airdots (2).jpg

內容包括如圖片所示,包含有右耳機、右耳機,可支援藍牙5.0,自動連接戴上耳機就能用。大、中、小型的三種耳塞套,自由調整佩戴舒適,不易脫落。充電盒,也是收納盒。不僅能保護和收納耳機,還能為耳機進行額外兩次充電。說明書、簡易說明書,沒有了。可惜的是沒有充電頭及USB充電線,要再額外去購買才行。

 

pchome airdots (3).jpg

使用方法,真的很簡單,如官網所講的。只要將手機的藍芽開關打開,以ios為例,設定=>藍芽,與Mi True Wireless EBs Basic_R配對,即可開始使用。就是這麼地容易。

 

pchome airdots 1.png

有任何以上的疑問,歡迎到小米官網: https://www.mi.com/tw/mi-true-wireless-earbuds-bas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 小米 airdots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