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日期為2020/11/05,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得到點數為$61.89。

 

帳號A的歷史付款記錄,不計PAYPAL的手續費,總共得到60美金

image

 

PAYPAL付款記錄,本次出金26.30全,扣掉手續費1.46美,最後拿到手的為24.84美。

image

 

另,忘記幾月開始,出金的方法就沒有加密貨幣BTC了,目前剩下PAYPAL出金和AMAZON出金了。

image

 

最後,目前這個有點的難賺,目前是先全部轉到Current Music,有興趣可以透過下連鏈結看看,目前已出5.76美金了。

image

 

 

延伸閱讀:

CASHMAGNET APP>>> http://cashmagnetapp.com/?refId=Sn3wma

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https://bit.ly/3c2lPIc

Current Music 聽音樂,賺美金,已出金5.76美金@2020/10/10>>>https://bit.ly/32ddNK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hmagnet paypal 出金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