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從PTT上看到一則訊息,是關於小米發折價券的文章,標題為:小米積分 領 250現金券。也就是登錄小米後,可以領50積分,然後去換250現金券。剛好有需要一顆行動電源,所以就去領了。

 

雖然不到800要運費,反正就當做折150元,不無小補。選定了:10000 小米行動電源 3 快充版 黑色。大概是2天到貨吧。同時也買了一條小米micro usb 傳輸線。本來金額是435+95+100=630。使用折價券後,加起來只要380,還ok啦。

image

 

盒子背面,驗明正身,有防偽標籤,刮開防偽塗層,輸入防偽碼即可查詢產品真偽。而後續要保留完整包,才會有售後服務。

  

 

打開包裝,內容物很簡單,本體,micro usb,使用說明書。

 

可以看到面版,包括了電源鍵、LED 指示燈、18W雙口輸出/輸入,MICRO USB及USB-C。及容易沾指紋的表面。

  

 

同場加映,95元的小米MICRO數據數 編識線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米 行動電源 開箱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