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賞公民 liker.land 化讚為賞 回饋創作 計劃升級

我的贊助連結: https://liker.land/tzjwinfcha/civic 


1、邀請讀者成為你的「讚賞公民」,每月定額支持你創作。讀者以讚賞公民的方式贊助你,可選 5、20 或 100 美元,豐儉由人。款項將每月全數過帳到你的電子錢包。累積你的忠實讀者數量,創造穩定的收入,建立讓自己專注創作的生活條件吧。

2、繼續在你慣用的平台中創作。不用搬家,不用鎖文。使用讚賞公民招募支持者,無論你慣用的發佈平台是 Matters、方格子、立場新聞還是獨立媒體,只管繼續在那裡發展,不用把內容搬家到單一平台,更不用把作品鎖起來賣,犧牲觸及率。只管在任何渠道分享你的贊助連結即可。

3、除了賺取月費贊助以外,還能額外獲得創作基金奬勵。只要你的文章獲得按讚,便能額外獲得創作基金的奬勵,獲讚愈多收入愈豐。除了每月固定的收入,還可以多賺一筆呢!

4、讚賞公民可同時按讚回饋社群,共建更健康的內容生態。任何讚賞公民都有權為其他優秀的作品按讚,決定創作基金的分配。因此每鼓勵一位讀者成為讚賞公民,不單能為自己帶來收入,也同時奬勵具質量但曝光不足的作品,幫助內容生態發展。

 

image

 

image

 

延伸閱讀

讚賞公民 liker.land 委託

讚賞公民 liker.land 少喝一杯咖啡 共創一個生態 介紹

你專屬的贊助連結: https://liker.land/tzjwinfcha/civic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