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ng

前情提要,在2020年2月的時候,有參加eToro的活動,註冊eToro Wallet,即可得到0.1ETH,有好康的,當然就是手刀參加啦。這活動之後還會不會有,我就不知道了。

eToro Wallet 申請拿0.1以太幣

今次要介紹的,就是透過eToro Wallet,將乙太幣轉至ACE王牌交易所的教學,這樣之後就可以將加密貨幣轉成法幣,再透過銀行匯款轉至個人帳戶。

 

流程很簡單,就跟台幣轉帳一樣,只要知道對方的乙太幣址址即可。

註冊eToro Wallet=>註冊ACE 王牌交易所=>複製ACE 王牌交易所的乙太幣地址=>貼上ACE 王牌交易所的乙太幣地址至eToro Wallet=>完成=>放著或是匯出台幣

 


STEP1

打開ACE 王牌交易所的app並且登入,然後點擊紅框處的【錢包】。

 image

 

STEP2

選擇錢包後,進入畫面如下,可以看到目前的數位資產估值,還有就是手上持有的加密貨幣種類和數量。手上只有少少的ETH,數量0.12267047,當然都是參加活動得到的。因為要轉帳ETH,所以就在紅框處點擊進入。

image

 

STEP3

進入後可以看到目前ETH的總額、可用餘額、處理中資金、估值及市場行情。因為要從eToro Wallet轉入,所以點擊【入幣】。然後就可以看到要ETH的入幣地址(等於是ETH的帳戶),複製下來。

 image  

 

STEP4

接著就可以打開eToro Wallet的app,登入後可以看到目前持有加密貨幣的種類及數量,目前在eToro Wallet內有ETH,數量0.1,價格為98.83美金,是當初參加動送的。因為要轉出ETH,所以點擊ETH後,再點擊【發送】。

image

 

STEP5

進入發送ETH畫面,可以看到輸入目前的ETH 0.1,地址貼上後,會出現『您的錢包中沒有足夠的Ethereum。操作金額不得高於0.099945。因為需要手續費用的關係,轉ETH的手續費為0.000055。所以重新填入ETH 0.099945,貼上ETH地址,然後點擊【發送】。

image

 

STEP6

接著是輸入eToro驗證密:共有5位數,每次都會不一樣,記得。然後輸入代碼。點擊確認。

 

STEP7

之後跳出帳申請已收到,如下圖。

 

STEP8

可以看到,不到五分鐘,就收到剛才的轉帳了,從eToro Wallet 轉至ACE 王牌交易所。再進入ACE 王牌交易所的錢包,可以看到ETH的數量變為0.22261547了,的確是增加了0.099945的ETH。

 image

 

最後,就是看是要放著投資,或是轉成法幣,提領現金,就看個人的意願了,

加密貨幣轉帳,就是這麼的簡單。

 

延伸閱讀

eToro Wallet 申請拿0.1以太幣

ACE 王牌交易所 出金提領記錄

ACE 王牌交易所 入幣 提幣 交易 入金 出金 教學

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