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magnet

 

真的非常地抱歉,還在使用iPhone的用戶們,想用這個賺錢軟體,請去生出一隻不要用的android手機吧。要用的所有人,請在此處註冊,下載並安裝該應用程,然後點擊“Starting”按鈕開始賺取您的第二收入。

http://cashmagnetapp.com/?refId=Sn3wma

 

不需做任何事情,即會自動執行/下程式的Cash Magnet

 

剛開始執行Cash magnet程式時,您完全不必驚訝,您的手機會自動下載程式,完裝程式,然後在此被動模式下,Cash Magnet保證不會以任何方式使用您的數據和個人設置,它們只需要使用您的閒置手機即可安裝應用程式,且並從贊助商獲得收入。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一定要說三次。當您點擊“Starting”時,請確保您已連接到wi-fi,或是有網路吃到飽。 Cash Magnet在開始執行時會使用大量的網路資源。

記得從開始使用cash magnet以來,小編在使用Cash Magnet時遇到幾個問題。

 

1、付款很慢,會超過1個月以,不過截至目前還是會付款。

2、在run程式時,偶爾會中斷關閉,還是要去看一下是否在執行。不過,目前沒有什麼太大的災難,還是可以順利出金。

3、得到點數不是很快,要有耐心。目前的其中三支手機1個月約4~5美元。另1支手機約2美元。為了加快收益速度,您需要仔細研究各個級別,也就是裡面有Level1~Level8,像RPG一樣破關,挑戰不同關卡,非常地有趣

 

一點也不難,非常地簡單。 LV1要求您從“遊戲”標籤中安裝遊戲,這也會增加您的收入。LV2要求在被動模式(即“賺錢模式”)中花費時間。從本質上講,關卡系統是通過CashMagnet賺取盡可能多收益的分數指南。

cashmagnet

 

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得到了59.16USD

cashmagnet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