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尺二鱔魚意麵 介紹

■ 先前在台南工作的時候,對於鱔魚意麵這個東西我並不會感到陌生,所以去台南遊玩的時候,我會帶著老婆,除了品嚐虱目魚、牛肉湯之外,當然也會去吃鱔魚意麵。只是這家尺二鱔魚意意,我還真的沒有去過。所以就在疫情時間尋找可冷凍宅配的美食時,跳出了尺二鱔魚意麵的廣告,GOOGLE後發現評價不錯,就下訂了。他們有自已的網頁商店。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有自己記憶中想念的味道,也許不一定好吃,但就是腦海裏記憶的味道。
像我一直想念著衛民街的乾麵還有每次都咬不下去硬到要死的米血湯
還有眷村阿伯賣的排骨飯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著如何讓「想念」味道的人不一定要到台南也能吃到鱔魚意麵,看到當初將sample送SGS檢驗報告的日期已經快兩年半了,覺得應該要來實現自己的想法了!
味道是很主觀的,不管是人、事、物總有人喜歡或不喜歡,我只想把東西做好讓喜歡的人喜歡。
真空保裝分為意麵和鱔魚羹共兩包,ㄧ盒有三入,不需再經過額外烹調,只要加熱即可食用。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尺二鱔魚意麵 真空料理包

■ 以下截取自尺二鱔魚意麵的網路商店:

鱔魚意麵真空料理包
成份:鱔魚、雞蛋意麵、大骨高湯、蒜頭、洋蔥、青蔥、馬鈴薯粉、糖、鹽巴、味素、醬油、黑醋、白醋、五印醋
內含物:鱔魚羹350g 3入、雞蛋意麵150g 3入
保存方式:冷藏0-7度C
保存期限:9天
過敏原資訊:雞蛋意麵含有小麥、雞蛋製品,對此過敏者請避免食用
因羹類產品有使用馬鈴薯粉勾芡,如有部份固體凝結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收到訂單後7-21天(不含例假日)出貨
本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
本產品已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請安心食用。
★★★因產品製作完畢需預冷6小時後隔天才可配送,所以消費者收到產品
時保存期限會只剩七天,如介意者請勿購買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 開箱時,大寶說一定要放上去的照片,家裡凌亂的背景,還請見諒。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尺二鱔魚意麵 料理 COOKING

■ 收到貨品後,可以看到有質感的外箱,外觀是有設計過,印有著成份表、聯絡資訊、大火熱鍋、蒜頭洋蔥爆香、鱔魚快炒、高湯、醬油、糖、醋勾芡,起鍋。比較重要的烹調方法,可以用

微波爐:將意麵與羹折封後倒入可微波容器內,依微波爐功率的大小設定不同的加熱時間,加熱後即可食用

電鍋:將意麵與羹折封後倒入碗內,電鍋外圍倒入1/2杯水,開關跳起後靜置10~15分鐘即可食用。

隔水加熱:將意麵與羹的真空包直接置於鍋內,鍋內水量覆蓋過真空包,加熱至水準騰後再續準騰約5分鐘即可食用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 打開後就是鱔魚羹3包、雞蛋意麵3包, 如果能附上辣椒粉,就更棒啦。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 我是使用隔水加熱的方法,當然就依照烹調方式的建議執行。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 料理完成後的試吃,好久沒有吃到鱔魚意麵了,能用除凍料理包,吃到這樣的調味料理,至少有部份滿足了,只是太稠了,不確定是那個環節出問題,有滿足到我和老婆的嘴巴,OK啦。鱔魚的話,有三~四塊,吃起脆脆的,也是好吃。當然,如果能吃現炒的鱔魚和現煮的意麵,誰要吃冷凍料理包呢?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尺二鱔魚意麵

 

■ 很濃稠的鱔魚羹。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