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在臉書上,都會看到一個名稱為『阿爾發機器人理財』的網頁,就去註冊,試用看看,使用條件如下:

提早過退休的生活/男性/39歲/預計單筆投入: NT$ 1,000,000 元/預計退休年齡: 65 歲/退休後月花費: NT$ 40,000 / 月,

結果就是:根據 蒙地卡羅模擬 , 您退休成功的機率較低。從下圖來看

 

在您到退休年齡之前,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中,於一般情況下預期可累積的資金狀況。

在您到退休年齡之前,若將資金放在銀行定存中的累積狀況。銀行存款利率為 1% 的情況下。

在您到退休年齡之前,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中,當未來投資市場的表現較好時,所預期可累積的資金狀況。

在您到退休年齡之前,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中,當未來投資市場的表現較差時,所預期可累積的資金狀況。

image

 

在您到預期壽命 90 歲的期間,若將資金放在銀行定存,於開始退休時從帳戶中固定提領出生活費後,帳戶剩餘的資金狀況。銀行存款利率為 1% 的情況下

到預期壽命 90 歲的期間,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於開始退休時從帳戶中固定提領出生活費後,在一般情況下帳戶剩餘的資金狀況。

在您到預期壽命 90 歲的期間,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於開始退休時從帳戶中固定提領出生活費後,在較好情況下帳戶剩餘的資金狀況。

在您到預期壽命 90 歲的期間,若將資金放在阿爾發建議的投資組合,於開始退休時從帳戶中固定提領出生活費後,在較差情況下帳戶剩餘的資金狀況。

image

 

退休後錢不會花完的機率,距離退休年齡越遠成功機率越低。

image

 

介紹:

國內第一家機器人理財將 Chatbot 智能聊天機器人結合人臉辨識系統應用於投資規劃,智能分析評估投資風險與投資組合建議,並導入「投資行為評估」以目標導向的投資方式 (Goal-Based Investing) 為每位投資人設立個人財務目標與投資規劃。

 

推薦給您的投資組合

 

image

 

延伸閱讀

阿爾發投顧  2020  https://roboadvisor.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爾發 被動投資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