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Tab Browser|Chrome 遠端桌面 ios 手機連線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07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為了這個功能,3個小時要來按一次,才有10倍速的功能。可是,現在的人,那有一直在用電腦的,總不可能半夜時,還是在外面時候,回來家裡的電腦前面處理吧。雖然CryptoTab browser有手機版本,剛好也有IOS版,不過,好像只能觀看運作情形,實際調整速或是開啟加速,還是要在電腦前用才行。使用ios手機版,有說明了此狀況。

Due to IOS restrictions, true speed mining feature is available in the desktop version of CryptoTab browser only.

遠端桌面

 

新技能學得,使用ios手機與電腦連線。出門在外,睡覺時,可即時連線。首先需要:

1、google帳號

2、IOS用app,Chrome Remote Desktop  https://apps.apple.com/us/app/chrome-remote-desktop/id944025852

3、電腦端用chrome擴充套件  https://remotedesktop.google.com

 

CryptoTab Browser|Chrome 遠端桌面 ios 手機連線

 

電腦設定,電腦端安裝擴充套件後,會要求設定使用名稱和PIN碼,在此,記得電腦和手機都要使用同一個 Google 帳號才行連線。

CryptoTab Browser|Chrome 遠端桌面 ios 手機連線

 

手機設定,手機安裝遠端桌面App完成後,打開即會出現剛才設定的名稱,點選後,輸入PIN碼即可與電腦連線。是不是很簡單呢?

遠端桌面

 

結論就是,google真是個神奇又好用的軟體,之後就可以隨時加速啦

 

 

延伸閱讀

CryptoTab Browser 網路賺錢 被動收入--2020/07/03 BTC出金更新 共0.00180236 BTC https://bit.ly/2NYrXre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