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金更新,記錄,paypal,就在剛剛跳出收到款項了,換成台幣為215元,手續費為20元。誠如app内所說的,我們會在3個工作日内將付款發送給您。 

   

此次是玩一款遊戲,名稱為太空戰士15:新帝國。在安卓時有玩過一次,所以這次玩起來沒有什麼難度,只是要花一點時間。任務很簡單,就是實力達到100000後,獎勵為5400000點,可以超過最低出金的點數。不過當然有條件限制,就是新使用者限定,在16天内完成。

 

完成任務,拍一張照片留念。重點就是城堡到10城,陷阱要研發到2級,可以生產火的陷阱即可,然後一次將黃金梭哈,完成。三天以內可以完成。

 

可以看到圖片,本次總共獎勵點數為5490345,相當於美金7.84元,

 

 

真的可以出金的軟體,不需註冊,蘋果ios 可用,介紹給大家

若喜歡我的文章内介紹的網賺軟體,還請透過下列連結,我可以得到獎勵50000點數,新用戶也可以獲得555的積分點數

 

我可以推薦我最喜歡的獎勵應用程序。這是在手機上獲得PayPal獎勵的最佳應用。您免費獲得555個積分: https://tv-two.com/money/A39CFEBB-E016-42C3-9BD4-FF419317BB20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