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金山街日常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 成都煎蛋麵 75元

一間是不是位在四川重慶的牛肉麵店?這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也沒有去過四川,吃道地的牛肉麵。

本次點了成都煎蛋麵,麵條可選擇,有細麵,拉麵,寬麵,辣度也可選辣或是不辣。湯頭味道有特色,有淡淡的不知名味道,跟吃蘭州拉麵很像。

 

 新竹 金山街日常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 成都煎蛋麵 75元 

內用附免費的冰紅茶和冰豆漿,我都是一比一的混著喝,好喝。

 

 

2022.08 麻辣火鍋麵 140元

對比之前的麻辣火鍋麵價格,從130元漲到140元了。印像中的味道和內容物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就是一般常見的火鍋料,包括了豬肉片、豆皮、黑輪、豆腐、鴨血、香菇、青江菜等配料,湯頭的辣度我覺得算是中辣以上,吹著店內的冷氣搭配冰紅茶,還是會讓我流汗,屬於偏辣但不麻,整體的份量很大份,吃完全部的東西,但湯底還留下了三分之一吧,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吃的有點撐,偶而吃一點這樣不健康的東西,少吃少吃。

新竹 金山街日常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 成都煎蛋麵 75元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菜單

附上菜單,孫子文重慶牛肉麵菜單。

 新竹 金山街日常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 成都煎蛋麵 75元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號

 

延伸閱讀

【新竹】重慶孫子文牛肉麵之結婚11周年大餐

孫子文重慶牛肉麵(金山店)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