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0-02-11-23-07-02.png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出金,但這次的目的就是用另一支手機,android系統的,測試看看使用同一個PAYPAL帳戶,是否可行。app一樣是一款名稱叫『賺錢』,就是這麼的直白。黃底上面有美金,寫著2019

image

 

手機是使用HTC M7,有些遊戲不能下載, android版本不合,雖然就找可以下載的2款遊戲,一款名稱:Guns of Glory,國內好像很少人玩,網路上資料不多,但是國外課長也是很多。另一款,是玩了第2次的王國紀元。任務很簡單,就是攻擊LV2的怪物一次即可。獎勵為990000點數。

Screenshot_2020-02-11-23-06-50.png

 

這個任務,一天以內就可以完成,不過當然是要先加入聯盟,然後一直跟著任務升級建築,只要蓋需要的就好,資源先升,然後,就是完成任務了。

Screenshot_2020-02-11-23-01-29.png

 

也就是只要把學院努力的升級,記得是七級,最後資源一次注入,就可以輕鬆完成任務啦。

Screenshot_2020-02-11-23-00-34.png

 

重點就是要升級這個魔物獵殺II。當首次攻擊LV2魔物後,離開王國紀至賺錢APP,就可以看到點數入帳。

Screenshot_2020-02-11-23-00-54.png

 

噹噹,出現了此訊息。回想一下,不知道是因為重覆的paypal帳號,還是因為完成相同的遊戲:王國紀元而導致的。反正就等60天後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