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什麼,聽廣播/音樂也可以賺錢,對於初次使用的人來說,當然是一定要註冊的,點選SING UP,即可加入會員。或是透過我的連結加入,感恩:

點我註冊

 

每天網賺的趨勢圖

image

 

出金方式,有銀行轉帳(應該是用不到),Amazon gift card,BTC,Paypal

image

 

RadioEarn,每15分鐘您將獲得0.25點/ 1個IP(每小時1點),也可以在不同的ip下使用。

https://radioearn.com/radio/start.php?uid=59571

https://radioearn.com/radio/2/start.php?uid=59571

image

image

 

 

衝浪賺錢,可以使用不同的IP去啟動更多的衝浪鏈接,不過好像是手動的,一段時間就要去按

http://www.ebesucher.com/surfbar/radioearn.59571

image

image

 

 

1000Pts=3 USD。1000點=3美元。在同一個IP下,若同時開2個radio,也就是1小時可以獲得2點=0.006美元,還不錯,只要開電腦就躺著賺。

image

 

最後,目前測試中,畢竟才剛開始不到24小時,能否出金還是個未知數。先記錄,待第一筆出金後,即會再更新。

我的註冊鏈結

點我註冊

 

02/24 更新:

優點和缺點

 

優點:

一切從簡,只要開電腦,就可以輕鬆的賺錢

適合目前市面上的各種瀏覽器,我試過HTC U12,也OK

有PAYPAL,最小出金的金額,只要5美金

有下線制度,適合快速賺錢

 

缺點

回饋率不高,如果只有一個人要出金,可能要2個月吧(測試中)

手機支援度不高,目前用了Samsung note2不行。HTC ONE M7不行。ASUS ZONE FONE 也是不行。HTC DESIRE 12也不行。

 


Q&A

1、可以使用VPS或漫遊器嗎?

不行!禁止使用Bot或服務器使用RadioEarn,帳戶將被禁止。

 

2、Radio是否獲得對舊版瀏覽器的支持?

較舊的瀏覽器可以可以使用VLC Media Player或Winamp等播放器。目前個人目前是使用firefox,ok的。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