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王牌交易所 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01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您,還在煩腦要用什麼錢包來收虛擬貨幣嗎?如果你有參考下面的文章,一起加入挖礦的行列,那你一定會需要這個錢包,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接收虛擬貨幣,買賣虛擬貨幣,將虛擬貨幣兌換成可以花的新台幣。

 

要加入,就是要趁著有活動加入,才有利可拿。目前官網有一個活動,名稱為『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共有三個活動。一共可以得到:

1、註冊ACE Exchange送你比特幣 NT$100等值BTC

2、雙方皆可拿到NT$50等值ETH

3、他做交易,你得回饋

看到這有興趣的,歡迎使用我的邀請碼 25402332 ,或是 點我註冊

 

活動一:新戶送好禮。每一個帳號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複得獎。下載ACE App、完成註冊並通過安全等級A身分認證後,ACE Exchange會於約3個工作日內發放獎金(BTC)

ACE 王牌交易所 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

 

 

活動二:好友大募集。推薦好友加入ACE Exchange並完成安全等級A身分認證,即可獲得TWD50元等值ETH推薦獎勵!同時,被推薦人也可以獲得TWD50元等值ETH獎勵。推薦人數無限制!

ACE 王牌交易所 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

 

 

活動三:返佣推薦碼。推薦碼邀請好友,好友交易後即可得到返佣。

邀請返佣分成一級和二級返佣:
第一級反佣:A邀請B,B為A的 L1第一級邀請好友(直接邀請)
第二級反佣:A邀請B,B再邀請C,C為A的L2第二級邀請好友(間接邀請)

一級返佣比例為50%、二級返佣比例為10%

ACE 王牌交易所 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

 

 

目前的三種活動期間,皆是從2020.02.11 00:00:00 - 2020.12.31 23:59:59。活動一、二只限新戶,新戶可自行註冊拿等值100的BTC,但透過我的邀請碼 25402332,您我皆可以再多拿NT$50等值ETH喔。一起來推廣ACE王數位貨幣交易所,一起來得好禮吧。

 

別等了,現在加入後,透過官網的粉絲團,ACE要找出10位受到愛神眷顧的幸運兒,每人獲得0.01BTC,總獎項高達0.1BTC💝

【愛的抽送】情人節特別抽獎,送出10個0.01 BTC!

ACE 王牌交易所 2020 多重好禮 狂送合理

 

 

最後,我的推薦連結:https://www.ace.io/activity/invite-register?invite_code=25402332

 

延伸閱讀:

CryptoTab Browser 網路賺錢 被動收入 http://bit.ly/2HNXhpVACE

ACE王數位貨幣交易所 官網:https://event.ace.io/2020/02gift/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