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eToro 出金 圖解教學 實際操作 手續費要多少?

 

使用eToro出金功能,要轉出10000美金,總共需要花多少手續費呢?讓我實際操作給你看

 

eToro 出金 教學 操作

■ 本文為eToro出金教學,我是使用電腦版登入eToro,可以看到簡潔的畫面,確認目前可使用的金額為10809.31美元,本次為出金教學,所以就在左邊的黑色面版,點擊【出金】。

image

 

■ 進入提取金畫面,提款的費用為$5,也就是5美金,然後我的帳戶有10809.31美元,輸入要提取的金額後,就點擊【繼續】,進行下一步。

image

 

■ 接下來,就是為帳戶新增付款方式,在此選擇銀行帳號,依序填入姓名、銀行帳號、SWITF,確認後點擊【提交請求】。

image

 

■ 這是從永豐官網找到的外幣存摺圖片,上面顯示出中文戶名王大明,英文戶名DAMIN WANG(依自身在永豐留存的來填寫),所以上述的姓名就是填入DAMIN WANG,中間名不填。然後SWITF CODE就是填入SINOTWTP。

image

 

■ eToro出金名字,填完後的範例就如下。

image

 

■ 繼續進行下一步eToro提取資金,確認金額、銀行、SWIFT、銀行帳號是否有填對,沒問題後就按下【確認】。

image

 

■ 提取資金操作完成,申請預計在兩備工作天內處理完畢,確認金額及手續費用5美元。

image

 

■ 然後在個人信箱也會收到Your withdrawal request has been received,可以看到使用者名稱、金額、日期和ID等資訊。

image

 

 

■ 我是星期四提出申請,星期一早上就有永豐行員打電話來確認,有一筆從國外匯進的金額,是否為投資,YES。所以扣除假日,真的是在2個工作天內處理完成。

image

 

■ 最後在我的永豐銀行外幣帳戶,實際收到的金額為10751.96美元

image

 

 

eToro 出金 手續費 結論

先不看eToro投資報酬率,來看看出金所需要的手續費總共要多少錢?

1、預計出金10809.31,剩餘10804.31美,eToror手續費收5美元,

2、eToro到永豐銀行時,剩餘10766.31美,中轉行收了10804.31-10766.31=38美

3、永豐銀行手續費,剩餘10751.96美,永豐手續費10766.31-10751.96=14.35美,約400台幣

所以一來一往,天啊,總共要被扣掉5+38+14.35=57.35美,約1600台幣,所以若是投資獲利沒有很多的話,切勿出金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