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再見了~~《WREADIT》將於2022年1月27日停止服務
 

 

分享|再見了~~《WREADIT》將於2022年1月27日停止服務

 

又一個寫作平台即將要關站了,繼之前不久的『探路客』,現在換富盈數據Breaktime底下的『WREADIT』,也宣佈在20221.27結束。雖然寫作平台不易生存,營運不易,但對於我來說,就是從一個地方換成另一個地方,至少現在還有matters這個網站可以讓我寫作。當然一個網站的結束,就是代表有另一個網站的掘起,至於是那個網站呢?現階段還是未知,各位也不要因為沒有了探路客,沒有了WREADIT就停止寫作。

 

 

分享|再見了~~《WREADIT》將於2022年1月27日停止服務

來後台撈數據,可以看到我是從2021年2月左右加入的,抓出『流量數量』,不是很漂亮的成績,不過至少流量是像蝸牛一樣,每月緩步的向上爬升,而對我來說這樣足夠啦^^。而會加入Wreadit的原因就是二個:

第一個原因就是是可以自動的備份網頁,當我從部落格痞客邦寫完文章,發佈文章後,Wreadit即會自動的從痞客邦同步文章,雖然無法自定"標籤",但也還是可以使用。

第二個原因就是是有內容授權分潤,也就是觀看流量越多,可以拿的分潤就會越多,雖然是少少的流量,但是這樣一年累積下來也可以吃和老婆去馬辣火鍋吃一餐呢。

 

最後就是不管如何,還是要忠於寫作。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