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67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雖然已經玩了一年多,但好像沒有好好的寫過這個遊戲,就趁著現在來寫一下囉。

這是一款卡牌對戰遊戲,平常就是看情況玩遊戲,登入拿獎勵,消耗體力對戰拿獎勵、彩券活動拿獎勵、PVP活動拿獎勵。

另外就是這一款遊戲公司,應該是有花錢跟用心在這上面,因為都會定時的出NFT卡牌,然後是跟有名的漫畫家和插畫家合作,如天野喜孝、寺沢武一、佐藤秀峰等等,只是這都要花錢購買,而我則是採用休閒玩法,想到就玩一下,有活動就用力地玩。


 

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遊戲畫面介紹

註冊完成後,進入遊戲畫面,可以看到美美的畫面,基本功能如下:

1、PvP等級,固完玩PVP,就會升等,對排名好像沒有什麼影響

2、其它遊戲鏈結:可以快速的連到官網、其它遊戲區

3、找學員/NFT出租:目前我沒在使用。

4、主線關卡:故事模式,值得一玩。

5、我的個人資料:設定頭像處。

6、禮物箱:遊戲過關後,獎勵都會在此,官方發的也會在此,要自行來領取。

7、PvP鬥技場:和玩家對戰的地方。

8、換DEP:拿到薪水,可以來這裡兌換成(DEP),還有觀看歷史記錄及獲得總額。

9、日常任務區:有每日關卡、活動關卡,要玩遊戲就來這。

10、系統選單:包括了語言、聲音等設定。

11、更新資訊:官方活動公告處。

12、快捷選單:進入『發薪日』『彩券』『NFT圖鑑』

13、PALEcoin:遊戲內的金幣,遊戲過關後會拿到的獎勵,可以換成加密貨幣DEP。

14、體力升級:最高30級,使用PALEcoin即可將小豬升級。

15、剩餘體力:每次可遊玩次數,會依不同難度而扣除體力,5分鐘回復體力1點。

 

 

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Coinmarketcap 代幣介紹

遊戲使用的加密貨幣為DEAPcoin($DEP),從Coinmarketcap來看,從2021年初的價格為0.0054,到了現在為0.0501,漲幅也接近10倍之多,重點是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喔。

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從前五大交易量來看,目前可以兌換$DEP的地方,分別是OKX、Indodax,Bittrex,Uniswap (V3),BitGlobal。

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OXK交易所 DEAPCoin價格

 遊登入OKX交易所後,目前DEAPCoin價格為0.0501。

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遊戲玩法

 區塊鏈遊戲|JobTribes 職業神傳說 卡牌對戰遊戲 我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