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85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MES Protoco是什麼?是一個建構在zkSync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官網:https://www.mesprotocol.com/

 

 

MES Protocol 使用方法

■ 步驟 1:獲取 Goerli $ETH測試代幣

目前zkSync測試網是建立在Goerli測試網Layer1上。 進入官方網站: https://goerlifaucet.com/ ,免費登入Alchemy帳號後,並貼上你的小狐狸地址,用以獲得 0.05 Goerli $ETH測試代幣。

image

 

 

■ 步驟 2:Goerli $ETH 轉到 zkSync

前往 https://portal.zksync.io/ 並連接你的錢包。系統會自動要求您添加“zkSync 2.0 testnet Goerli”網絡。連接後到「Bridge」,選擇「Deposit」,將一些 Goerli $ETH測試代幣存入 zkSync Goerli。記得要預留一些些的$ETH,不要選擇MAX,以免沒有手續費。

image

 

 

■ 步驟 3:進入官網開始交易 https://www.mesprotocol.com/

選擇右上角,使用Zksync Alpha Testnet,並連結小狐狸錢包。

image

 

 

■ 步驟 4:存入Goerli $ETH測試代幣

點擊畫面右方的「Depost」,將Goerli $ETH測試代幣先存入MES Protocol內,輸入數量後,選擇「Approve ETH」並連接小狐狸錢包,再點選「Depsit ETH」,完成存入動作。若是要將$ETH領出,選擇「Withdraw ETH」即可。

image

 

 

■ 步驟 5:交易 ETH/USDT

目前的交易,只能選擇ETH/USDT交易對,在此可以選擇右方的「Trade」,點選要買入(Buy),或是賣出(Sell),然後選擇市價或是限價進行,在畫面的左下面,有交易的歷史記錄(Order History)可以看。

image

 

恭喜,完成MES Protocol測試網,體驗zkSync Layer2。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加入LINE社群:https://bit.ly/line_baby2father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