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Coinbase Wallet 錢包建立 匯入錢包 使用教學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04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 Coinbase  於 23 日晚間宣布推出基於 OP Stack 的以太坊 Layer 2(L2)網絡 Base 測試網。"

名稱為:Base goerli testnet

 

本篇文章要來教你如何使用安裝coinbase wallet。安裝完成後,之後即可在coinbase faucets領取測試代幣,包括了:

Ethereum goerli faucet、Polygon mubai faucet、Base georli faucet、Avalanche fuji fuucet、Optimism georli faucet、Binance smart chain faucet、Ethereum spolia faucet、Fantom opera faucet

官網鏈結:https://coinbase.com/faucets

image

 

 

備註:新的錢包若要領取測試代幣,需要在以太坊主網持有至少0.0001個ETH,對於新手來說不是很友善,因此後續若要使用Base goerli測試網,需要在Goerli eth跨鏈到Base goerli。

image

 

 

Coinbase wallet 安裝教學 Create new wallet

■ 使用chrome瀏覽器,進入coinbase faucet官網,畫面右上角點選「Downolad Coinbase Wallet」。

官網鏈結:

image

 

 

■ 點擊「加到Chrome」後,會跳出訊息視窗,要新增「Coinbase Wallet extension」嗎?,點擊「新增擴充功能」,開始安裝Coinbase Wallet。

image

 

 

■ Coinbase Wallet安裝完成後,再一次點擊Chrome瀏覽器右上的擴充功能圖示,就會跳出含有Coinbase Wallet extension錢包的圖示。

image

 

 

■ 接著再一次點擊Coinbase Wallet extension,如上一步驟,即可開始建立新錢包(Create new wallet),或是匯入之前的錢包了(I already have a wallet)。在此點擊「Create new wallet」,按下眼睛符號即會出現12個英文單字的助記詞,手抄後千萬別流出,好好保存,並將下面的警語打勾後,點擊「Continue」進行下一步。

每個錢包的助記詞都是不同的喔。

image

 

 

■ 拿出稍早手抄的12個英文單字的助記詞,找出第一個單字和最後一個單字,並點擊「Submit」,然後要建立個人密碼,重覆輸入兩次相同的密碼後,打勾,再點擊「Submit」。

image

 

 

■ 在幣圈,通常錢包建立完成後,因為演算法的關系,通常是一連字的英文+數字組成的代碼,如:0x051529AA01B85B303EE14f76167EA5dB56438D05,不是很好記,因此Coinbase wallet在錢包建立完成後,就提供了一組自家免費的域名,就是個人化的錢包名稱。點擊「Claim for free」,點再選「Continue」。

image

 

 

■ 在Username中輸入自已想要名稱代碼,再此我是設定ccc9527,警語打勾後,點擊「Submit」,之後就會出現You claimed your username!ccc9527.cb.id,最後點選「Done」即完成了Coinbase wallet建立教學。

image

 

 

■ 之後同上步驟開啟Coinbase wallet,就會看到錢包左上角有自已設定的使用者名稱錢包;後續就可以使用Coinbaes wallet來收發加密貨幣。建議新建新完成的錢包,移除後再回復一次,避免助記詞手抄錯誤。

image


 

 

 

Coinbase wallet 匯入錢包教學 I already have a wallet

■ 同上,使用Chrome瀏覽器安裝Coinbase wallet後,打開錢包,點擊「I already have a wallet」,之後可以看到有三種方法可匯入錢包,此次選擇「Enter recovery phrase 」,輸入助記詞。

image

 

 

■ 接著就是要依序輸入12個英文字母的助記詞,單字之間要空格,輸入完成後點惠「Import wallet」,接著就是建立個人錢包密碼,重覆兩次後,警語打勾,點擊「Submit」。

image

 

 

■ 之後會看到稍早的ccc9527.cb.id錢包恢復完成。

image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加入LINE社群:https://bit.ly/line_baby2father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