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交易所|2023年註冊攻略,第二季活動,邀請碼:25402332 (~2023/07/15)。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11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 新朋友,使用雙寶老爹的邀請碼進行註冊,並完成銀行綁定,不囉嗦,直接送你一組冰霸杯+杯套,剛好在炎炎夏日中使用,當然,先前的註冊完成送咖啡+額外1USDT活動還是存在的,可同時使用,這麼好康還不快來註冊。註冊完成後,可以到雙寶老爹新成立的社團,《雙寶老爹的加密筆記》,留言or私訊給我。

ACE交易所|2023年註冊攻略,第二季活動,邀請碼:25402332 (~2023/07/15)。

 

ACE交易所註冊活動,好康一

■ ACE交易所註冊,第二季活動開跑:

 

【活動期間】:即日起 ​ ~ 2023/07/15(六)

【活動獎勵】:全家拿鐵+1USDT+冰霸杯+全家拿鐵

【活動方式】:

1、雙寶老爹的ACE交易所,推薦碼25402332,註冊鏈結:https://ace.io/invitation/25402332,完成銀行綁定(L2)直接送全家拿鐵+1USDT+冰霸杯。

2、ACE交易所APP,點選首頁的「福利中心」,接著在福利中心內,移到下方並點擊「理財專用推薦碼」,理財推薦碼輸入全部都是小寫英字母加數字的:baby2father,完成後會出現「已綁定理財推薦碼baby2father」,還可再領取一杯大杯拿鐵咖啡(需有全家app會員,及提供電話,透過全家app發送)。

PS1:若是輸入失敗,有可能是1:輸入錯誤。2:已經綁定過其它人的理財推薦碼囉。

PS2:雙寶老爹的加密筆記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by2father.crypto/

PS3:完成的朋友, 請到社團內,私訊:姓名、手機、地址、UID給我,以利後續作業,感謝。

 

■ 雙寶老爹的理財推薦碼:baby2father

ACE交易所|2023年註冊攻略,邀請碼:25402332。新戶完成銀行認證獨家贈1USDT+大熱美+大熱拿,老朋友抽大熱拿(2023/02/01~2023/04/31)

 

 

ACE交易所註冊活動,好康二

■ 另外,也推廣雙寶老爹新成立的社團:雙寶老爹的加密筆記,舉辦抽獎活動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 ​ ~ 2023/06/15(四) 23:59

【活動獎勵】:至少全家拿鐵30杯+冰霸杯5組

【活動方式】:

1、進入『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複製置頂文章標題:https://pse.is/4ye45l

2、加入社團,置頂文章,留言『雙寶老爹的加密筆記』且tag三位朋友並分享,然後截圖:https://pse.is/4y7hf7

3、追蹤ACE官方粉專:https://pse.is/4xngbh

4、google表單填寫,將上述圖片上傳,並留下FB帳號及電話(送咖啡用):https://forms.gle/QVUxGT5qDBTsApHZ6

PS:完成的朋友, 後續會再社團內抽獎,並私訊:姓名、手機、地址給我,以利後續作業,感謝。

 

社團截圖範例:

ACE交易所|2023年註冊攻略,第二季活動,邀請碼:25402332 (~2023/07/15)。

 

 

社團截圖範例:

ACE交易所|2023年註冊攻略,第二季活動,邀請碼:25402332 (~2023/07/15)

 

 

ACE交易所註冊活動,活動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需有全家便利商店app及提供手機號碼,以利轉出咖啡。

2、若用戶未填表,導致無法參與抽獎者,不另行通知。

3、一個Facebook帳號只能留言一次,重複將只計算一次。

4、活動結束後將進行人數統計並進行審核與抽獎,預計於06/15前公布獲獎名單,同時公布獲獎回報流程。

5、獎勵將於五月底左右發送,請獲獎者耐心等候。

6、若抽獎人數爆量,雙寶老爹會再藉此跟官方加碼多抽幾組杯套。

7、若好康動中的冰霸杯送完缺貨,會再改成其它新的週邊商品。

8、雙寶老爹保留隨時對活動規則進行調整的權利及最終解釋權。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推廣文章,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部落格:https://legofuncar.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加密貨幣討論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by2father.crypto/

👉006208討論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nvestment00620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