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14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對於非網路名人,也不是什麼有名氣的KOL,此篇記錄如何從POTATO MEDIA提領CFO,並換成USDT,最後到底是多少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歡迎透過我的推薦鏈結,一起加入POTATO MEDIA這個寫作平台。在接近2年期間,總共發佈了233篇文章,共被閱讀71329次,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POTATO MEDIA 註冊開始

■ 從最早期的文章日期來看,是從2021年7月26日開始的,真到現在,2023年的6月14日,算一算也快2年了,持續寫廢文2年啦。恭喜恭喜,可嘉可賀。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我在Potato media最新的一篇文章,是在2023年的6月13日所發佈的。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POTATO MEDIA 找到ProEX交易所內的CFO地址

■ ProEX交易所,登入後,進入右上角的「資產」,找到幣幣帳戶。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進入幣幣帳戶,輸入「CFO」,並選擇「充值」。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可以看到目前的幣種為CFO,在ERC20鏈上,此處的充值地址,就是在POTATO MEDIA上會到用的CFO代幣錢包地址,複製下來即可。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POTATO MEDIA CFO提領至ProEX交易所

■ POTATO MEDIA登入後,右上帳選擇九宮格圖示,找到「錢包」。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進入我的錢包後,可以看到2年經間,寫文章獲得的CFO數量總共為421.055214個,約NTD 5205。後續我們選擇「提幣」,並依序輸入要提領的CFO數量、代幣錢包地址(也就是ProEX交易內的CFO地址);要提領CFO的最小金額為101個,不過手續費非常貴,一次要100個CFO,確認後就按下「申請提領」。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後續會出現要求輸入「交易密碼」,確定後即會出現提領申請成功,等待一天左右的時間就會到帳。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之後就可以對CFO交易,一樣是到右上角的「資產」,進入幣幣帳戶,輸入「CFO」,可以看到有321個CFO,然後選擇「交易」。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在交易畫面,右上角確認為「CFO/USDT」交易對,下方選擇限價或市價,輸入要賣出的CFO數量後,按下紅色的「賣出CFO」。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在ProEX交易所的訂單內可以看到,我選擇市價交易,CFO的均價為0.390645USDT,成交價格為125.397045USDT。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

 

 

■ 後續,就是要匯出啦,目前正在尋找便宜手續費的匯出方法,可以看到要提領USDT,走TRC20,手續費需要6.99USDT。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 或者是麻煩一點的,USDT轉成ATOM,走ATOM匯款到OKX交易所,或是幣安交易所,再變成USDT轉出。可以節省手續費,但中間會有幣價耗損及時間成本,就看個人的選擇。以目前的ATOM幣價9.87美來看,鏈上提現的手續費為0.22個ATOM,約2.17美。

USDT賣出變ATOM,ATOM轉到國外交易所,ATOM賣出變USDT,USDT轉到國內交易所,出金

POTATO MEDIA|寫了2年的文章,我在此平台共獲得了多少USDT呢?

 

 

POTATO MEDIA 同場加映 ProEX註冊教學文章

■ 附上先前寫的ProEX註冊教學文章。

ProEX交易所|完整註冊教學 都是為了Potato Media啊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個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加密貨幣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by2father.crypto

👉富邦台50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nvestment00620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