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oPro|幣託十週年活動,參加抽好禮,活動至2023/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40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註冊完成KYC可得5USDT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2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CryptoTab Browser|使用ACE王牌交易所出金 圖解教學 新手也會用喔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49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有很多網友再問我一件事情,那就是使用Cryptotab獲得了加密貨幣BTC之後,然後呢?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ryptoTab Browser 網路賺錢 被動收入教學 出金累積0.02352518 BTC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38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

(2023.03更新)honeygain 自動掛機賺錢 累積出金 NT$1655+USD$65.75+等值38.06美BTC+等值156.81美BUSD

 

 

2024.02 更新 出金至小狐狸錢包 金額為33.57個$JMPT(~41.73USD)

■ 出金啦,本次的Jumptask累積為272,062.36。

(2024.02更新)honeygain 自動掛機賺錢 累積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21.02更新,加入google驗証)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04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ybit 交易所|新手開戶使用指南,教學全攻略,我用手機完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9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6208|投資月報(2024.02),富邦台50 購買記

 

 

雙寶老爹006208定期定額記錄

日期:2024年02月

■ 定期定額交易詳情: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記2024|回花蓮過春節 2024.02.08~2024.

 

 

■ 今年回花蓮過節,不開車寶獅3008回家,來回搭乘台鐵EMU3000型電聯車,也就是新自強號,一如往常的在開賣時就要守在手機前,才有機會買到想要的時間及位置,好在買票經驗豐富,所以有買到心目中的車次。去花蓮時搭乘大寶許願的騰雲座艙,坐起來大概就像是高鐵的商務座艙吧,除了有專屬的車廂,也有小餐點(微熱山丘的鳳梨酥+蘋果酥、比利時蓮花薄脆餅、樹頂100%純蘋果汁和罐裝星巴克咖啡等),當然票價也是高人一等。

我們是從中壢到花蓮,同樣都是搭乘新自強號,若選擇騰雲座艙,大人票價為891元,而一般座位為529元,當然是否值得這個價格,我覺得是值得的,因為我們是回程選擇一般座位,一上火車老婆就說車上的味道很糟,而且整體的舒適度和服務,及有提供餐點的騰雲座艙,都是很OK的,所以有機會還是會搭乘此列車。最後,比較可惜的是因為時間沒有辦法配合,沒有吃到限定台鐵便當,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吃看看。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空投|雙寶老爹空投日誌#011|$STRK空投領取,單號約1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8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空投|雙寶老爹空投日誌#010|$ZETA空投領取,OKX交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7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產配置|雙寶理財之每月1000元,定期定額0050,堅持不

 

 

二寶出生,剛好在月子中心附近就有國泰證券的據點,所以當下,一併的將大寶和二寶的證券戶頭開立完成,正所謂的一石二鳥,一舉二得,一箭雙鵰啊。而當時小孩還小,所以他們並沒有到現場一起開戶,而是由爸爸和媽媽2人到現場辦理即可。在當時也有寫了一篇相關的文章(文未有連結),我是在2020.12年開戶完成並投入0050定期定額。算一算從小孩的帳戶開戶完成到現在,也已經3年多了,對於長期投資來說,3年只是一個小階段性而已,還是要持續的投入,堅持不懈。

而此次要分享的文章,就是在過去的3年之中,每月1000元定期定額0050的成果?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