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fian 1.png

#月光光薪慌慌⁉️ #玩遊戲破關抽小蒙牛火鍋餐券🐮
  
繼愛飛恩大搜查,aifian再度推出全新燒腦遊戲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ifian.png

 

官網介紹頁,開頭說明了一件事,最簡單的現金收入,為你省下力氣和時間,回歸生活之中。

是的,實際用起來,好像就有那麼一回事。從掃描發票,aifi投資,預測數字週週抽的紅利萬卡,一直到新推出的數據回饋,確實讓人感覺很簡單。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sss.png

 

現在的部落格版型設定,就是參考此頁面而來的,該網站寫得不錯,該讓你知道的地方都有寫到。持續來研究,看看可以變化到什麼地步,或是就這樣子不動,也是有可能的。

http://www.dribs-drabs.com/blog/post/387558674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oro 雙十一為你買單, 最高贏取$1000美金獎勵

eToro,中文名稱又叫做e投睿,透過wiki可以得知這家公司:

eToro是一家社交交易和多資產經紀公司,致力於提供金融和復制交易服務。它在塞浦路斯,以色列,英國,美國和澳大利亞設有註冊辦事處。 2018年,該公司的價值為8億美元。

先前有先註冊起來,但還沒有實際入金。而最近適逢雙11,eToro也有活動:雙十一為你買單,最高贏取$1000美金獎勵

當然,也是有一定的規則,如下,參考網址

文章標籤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