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music3.png

 

2020/10/10更新,看來復工遙遙無期,暫時先不要使用

 

AAmusic:THE NEW NETLABEL WITH CRAZY WEB TECHNOLOGIES

對於用手機來賺小錢,試用了幾天之後,發現還蠻好用的。原因為在使用時,可以在背景執行,代表著可以做其它的事情。雖然是舊手機,但用來跑遊戲,還是可以堪用的。

就像最近在玩的萬國覺醒。可以先透過cashmagnet下載,然後早上就跑aamusic,偶爾進遊戲收割,打打野蠻人,收集資源,晚上就跑cashmagnet。

aamusic,有中文化,所以對看不懂英文的人來,是一大福音。使用之前,用GOOGLE大神,即可找到下載軟體的地方。

使用上算是容易上手,不外就是打開aamusic,打開spotify,聽音樂。一樣,目前同時用三支手機同時在執行此程式


目前試用用了幾天,發現偶爾還是要去看一下:

1、在播放歌曲時,若是找不到指定歌曲,會被關閉收入,解決辦法為重新擇選歌曲類型

2、關靜音時,一定是會被關閉收入,所以一定要開聲音

3、aamusic只要註冊一次即可,但是spotify,若有1台手機,就要註冊1個帳號。所以若要開4台手機,就要註冊4個spotify帳號,不然無法同時播放spotify的歌曲

 

aamusic2.png

待續:

 

參考頁:

官方網址

iearn網賺囉!

大魯蛇網賺煉金術實驗室

AAMusic -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