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正在研究此類軟體,不過大部份都是android系統可用的。個人書讀的少,好不容易找到這個APP,而現在要介紹這一款APP,是可以在ios用的網路賺錢APP。名稱就叫賺錢:金錢遊戲,如上圖所示。大部份是中文顯示,很接地氣,按個讚。

 

App Store 下載:賺錢:金錢遊戲 (點擊後,請將網頁滑至最下面,點選立刻前往,重覆2次動作即可,感謝支持)

Google Play下載:賺錢:免費賺錢遊戲 (點擊後,請將網頁滑至最下面,點選立刻前往,重覆2次動作即可,感謝支持)

 

第一眼看到,使用介面很清爽,不需註冊即可使用。進入後可以看到不同的類型,有遊戲類,有問券類,有益智問答類,有下載程式類。在最下面的功能選項,有三種圖式,分別是星星圖案、沙漏圖案和資料夾圖案,都有不同的作用。

 

選取星星圖,進入可用的,以下圖為例,可以看到一款為名稱為Betternet VPN Proxy的軟體,完成以下說明即可獲得16199 points 獎勵.Install, Open, Strat a free trail, Redeem  your points, New Users only。很簡單,點取賺16199的黃框,如紅框內所示,之後就會自動跳到ios的app store。

 

 

 自動跳轉到app store後。注意,一定要有取得這個出現,才表示為新用戶 。確認用新用戶,當然是下載啦。避免作白功,還請再三確認再從執行。

 

完成速度及時間,取決於網路速度及手機速度。下載完成後,當然是打開app,之後進入到準備登入的畫面就可以關掉app啦。

 

要如何確認有無完成任務,接下來就要到不同的功能選項,在此選擇資料夾圖示,此邊會秀出帳戶餘額。可以看到共有請求支出,支出,完成,和有什麼問題嗎。然後要確認是否有入點數,可以選取己完成,進入查看。

 

 

在己完成的畫面中,可以看到剛才下載的VPN Proxy app ,有一個綠色打勾,表示完成,顯示時間為現在。很好,賺了16199點數。前一任務:CyberGhost VPN,獎勵22680,是在5分鐘前完成的。

 

一直重覆不同的任務,下載app,玩遊就,之後可以得到獎勵,換點數啦。不過,在一樣的畫面中,選支支出,可以看到, 要獲得5美金,需要的點數為3500000點,不是那麼的容易的可以拿到,持續使用中,等第一筆金額出金後,再來更新。

 

 

更新:網路賺錢APP 賺錢:金錢遊戲 主動收入 出金記錄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