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 新竹 嵐沺拉麵 豚骨拉麵 125元 

10點多才吃完早餐而已,但肚子還是有點餓,剛好人在新竹市區,看了一下中午有開的拉麵店,就決定是你了,嵐沺拉麵。平日中午限定的豚骨拉麵,沒做任何的其它搭配。

 

 拉麵 新竹 嵐沺拉麵 豚骨拉麵 125元 

位在小巷子內,不好停車的地方。不小心就會錯過了。室內位置不多,環境不錯。

 

 拉麵 新竹 嵐沺拉麵 豚骨拉麵 125元 

附上菜單。品項很多可選擇。地址:新竹市南門街77號1F

 

個人覺得,有點的偏台式,但是算是好吃的,至少湯頭味道夠,糖心蛋好吃,麵體也好吃。下次想挑戰味噌拉麵。

 

|重現札幌味噌拉麵的味道濃郁

|由日本空運來台的濃郁味噌所調配,味道油潤甘香。

|令人著迷的豚骨拉麵

|湯頭以豬大骨為基底熬煮,再調入日本特製的香濃醬油,爽口不油膩

 

延伸閱讀

嵐沺拉麵 FB 粉絲專頁>>>http://b00.tw/5d7sJ

新竹美食│嵐沺拉麵‧北海道拉麵專賣店。來自北海道的札幌味增拉麵‧濃厚豚骨拉麵*>>>http://b00.tw/uGpv0

【新竹-東區】嵐沺拉麵X新竹火車站美食X新竹拉麵X濃郁豚骨、味增湯頭X客製化拉麵♥♥♥>>>http://b00.tw/j-3yi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