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19/02/03,更新記錄出金記錄。本次從TV-TWO GmbH出金至PAYPAL,幣別為新台幣335元,扣掉手續費25元,實收新台幣金額為310元。

 這一次,是透過完成一款線上賺錢軟體,名稱為TimeBucks,任務為在30天內,註冊成為會員並且賺取5美金,且要驗證ID。當然是限定新會員啦。内容大致上是完成務賺點數。有看廣告,玩遊戲,填問卷等。因當時註冊完成後有送1美金,所以就加入試試看了。

 

image

Timebucks軟體界面,待有出金時,再來完整的介紹  。

推薦連結:https://timebucks.com/?refID=216501932

 

ios app,賺錢:金錢遊戲的出金記錄,真的會是在3天內完成,很快可收到。

我可以推薦我最喜歡的獎勵應用程序。這是在手機上獲得PayPal獎勵的最佳應用。您免費獲得555個積分: https://tv-two.com/money/A39CFEBB-E016-42C3-9BD4-FF419317BB20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