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64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使用Cryptotab browser 來挖礦得到比特幣,我也使用一年多了,最近多了一個新的功能,就是可以購買NFT,然後額增加算力,官方是公佈為100,000 H/s。有新東西,當然就要試用看看啦,是否像是官方所宣稱的那樣子好用

照著官方的步驟就可以,只是有些小地方要注意就好

1、安裝小狐狸錢包,也就是Metamask在Cryptotab browser

2、連接小狐錢包並購買WETH

3、連接OPENSEA並購買CryptoTab NFT Mining #01

4、執行Cryptotab挖礦

image

 

在Cryptotab Browser安裝小狐狸錢包(Metamask)

■ Cryptotab Browser我都是只有拿來執行挖礦程式,通常是不會用來上網等事情,所以算是個乾淨的瀏覽器,要購買CryptoTab NFT,第一步就是要連上小狐狸錢包(Metamask),從Cryptotab Browser的主畫面,按下後就有CryptoTab NFT出現。

image

 

 

■ 進入後畫面往下拉,可以看到有『CryptoTab NFT Mining #01』, 這就是我們的重點,就是要用加密貨幣(WETH)購買它。可以看到說明,使用後算力可以增加100000H/s,不過日期只有到2022年的4月15日為止,"應該"是可以累加。目前的數量還有8895個。後然就是點擊【BUY TOKEN】。

image

 

 

■ 準備連接Metamask囉,點擊【SETUP WALLET】。下方有說明,CryptoTab是做使用Polygon Network,所以後續就是要買加密貨幣MATIC轉成WETH。

image

 

 

■ 會自動跳轉到Chrome線上應程式安裝,點擊【加到Chrome】

image

 

 

■ 安裝完後點擊『開始使用』,之後出現要匯入錢包,或是創建錢包,在此我是選擇【創建錢包】。

image

 

 

■ 然後就是一些宣告,點擊【I Agree】進行下一步。

image

 

 

■ 之後就是『建立密碼』,完成後點擊【建立】,之後進行下一步,告訴你『助憶詞』的重要性。確認後點擊【下一頁】。

image

 

 

■ 再來『點選顯示助憶詞』,會有12個英文單字,記得要記好,千萬不要給別人,小心使用;確定記錄好後,就點擊【下一頁】。

image

 

 

■ 記錄好助憶詞,就依照正確順序點選助憶詞,完成後點擊【確認】。

image

 

 

■ 最後就是恭喜畫面出現,點擊【都完成了】,就安裝完成了小狐狸錢包啦。

image

 

 

小狐狸錢包新增Polygon Network

■ 安裝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以太坊主網路』,裡面只有以太坊主網路而已,所以後續就是要新增Polygon Network(Polygon鏈)。

image

 

 

■ 首先,連到網頁https://chainlist.org/,這裡可以快速的讓你新增其它的公鏈,像是Polygon鏈,ETH鏈,BSC鏈等等。進入後點擊右上角的【Connect Wallet】

image

 

 

■ 基本上若是信任的網頁,通常都是下一步。這裡就是先出現連到Metamask,進行『下一頁』,然後再連到你程錢包地址,點擊【連線】。

image

 

 

■ 然後就會在右上角看到小狐狸圖案,表示與錢包連線。之後搜尋『poly』,找到『Polygon Mainnet』,再點擊【Add To Metamask】,就會把Polygon鏈加入Metamask。

image

 

 

■ 一樣會跳出Metamask,可以看到允許要新增Polygon Mainnet嗎?內有詳細的資料,點擊『Approve』,之後再點擊『Switch network』。

image

 

 

■ 之後要使用Metamask,點選右上Cryptotab瀏器的商上角,擴充功能,也就是那個像拚圖的形狀,然後進入錢包就會看到『Polygon Mainnet』出現了,也有看到MATIC這個加密貨幣。

image

 

 

在Cryptotab Browser連接小狐狸錢包(Metamask)

■ Metamask安裝完成後,記得要將CrryptoTab Browser與Metamask連接。點選主畫面的『NFT MINING』,然後進入後下一頁面往下拉,可以看到有『CryptoTab NFT Mining #01』, 後然就是點擊【BUY TOKEN】。

image

 

■ 所以一樣回到這個畫面,點選【SET UP WALLET】。

image

 

 

■ 若是安裝成功,就會出Metamask,然後進行錢包連接的動作,

image

 

 

■ 連上錢包後,就會出現變成了 『ADD TOKEN』,按下之後就會在錢包新增了WETH代幣。

image

 

 

■ 會自動將Metamask加入建議的代幣,若是沒有出現,之後也是可以手動加入的。

image

 

 

■ 在Metamask手動加入WETH代幣的流程,要先找到"合約"地址,可以連到Polygon的瀏覽器,網址如下。可以看到幾個關鍵字:polygonscan,WETH和最重要的Contract。

https://polygonscan.com/token/0x7ceb23fd6bc0add59e62ac25578270cff1b9f619

image

 

 

■ 0x7ceb23fd6bc0add59e62ac25578270cff1b9f619,就是WETH的合約地址,先將之複製,然後打開Metamask,並找到『Import tokens』, 然後在代幣合同位址貼WETH合約地址,並點擊『Add Custom Token』,就會看到WETH出現,最後再按下【Import Tokens】,即可在Metamask加入WETH。

image

 

 

■ 連接完成後,Cryptotab Browser的畫面就會變成這樣,可以看到目前WETH的數量是0。

image

 

 

ACE交易所購買MATIC並轉到Metamask

登入ACE交易所後,左上角選擇【交易】,即可開始購買加密貨幣MATIC。

image

 

 

■ 左上角選擇,找到交易對『MATIC/TWD』,然後在右下角有綠色的『買入MATIC』和紅色的『賣出MATIC』,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市價』或是『限價』買入MATIC。

image

 

 

■ 在ACE交易所買入MATIC後,在畫面的左上角『個人中心』選擇『資產管理』,然後找到MATIC,並點擊【提幣】。

image

 

 

■ 確認幣種為MATIC,還有就是公鏈選擇『POLYGON』,然後『提幣地址』就是複製貼上Metamask的地址,其他欄位就依自已的資訊填入,確認無誤後就按下【確認提幣】。對了,第一次提幣轉出的時候,記得都先養成習慣,先匯入最少的數量,確認流程後再大量,避免轉錯損失,很重要喔。

image

 

 

UNISWAP將MATIC轉成WETH

■ 進入UNISWAP的網站,網址如下,然後選擇右上角的【Launch App】,

https://uniswap.org/

image

 

 

■ 進入後先選擇『Polygon』,再選擇『連接錢包』,在此是選擇使用【Metamask】。

image

 

 

■ 一樣是會出現準備與Metamask連接,選擇『下一頁』後,準備【連線】。

image

 

 

■ 與Metamask連接後,就可以開始將MATIC換成WETH了,找到『兌換』,分別選擇MATIC和WETH,然後在WETH處輸入數量0.013,完成後就點擊第4步的【兌換】。價格都是依當的匯率,0.013WETH約40美。

image

 

 

■ 之後就再一次點擊『確認兌按』,跳出Metamsk後,點擊【確認】,等待就可以啦,大約是16秒完成轉帳吧,完成後再你的Metamask就會出現一筆0.013的WETH啦。

image

 

 

■ 當Metamask有了WETH後,再重新進入Cryptotab的NFT畫面,就會看到『Your Token』,裡面有0.013的WETH。

image

 

 

OPENSEA購買NFT

■ 確認了Metamask有了足夠的加密貨幣WETH後,就可以到OPENSEA去買NFT啦,在Cryptotab的NFT畫面往下拉,找到OpenSea,點擊並進入。或是下面的網址:

https://opensea.io/assets/matic/0x2953399124f0cbb46d2cbacd8a89cf0599974963/93012343567482170177249797685506444877646806411886788265491273060325028538128

image

 

■ 或是這裡,都可以進入Cryptotab的NFT。

image

 

 

■ 進入CryptoTab NFT Mining #01的OpenSea後,確認是官網後,一樣是連接Metamask,點擊右上角的『錢包圖案』,連接你的【Metamask】。

image

 

 

■ 一樣是跳出連接Metamask的訊息,選擇『下一頁』,再點擊【連線】即可。

image

 

 

■ 與錢包連接後,再點選『錢包圖案』,就會看到目前可用的WETH啦,目前的NFT價格為0.013WETH。

image

 

 

■ 之後就將OpenSea畫面往下拉,可以看到From處有『Cryptotab-Official』,就點擊【Buy】。

image

 

 

■ 之後就是一連多的簽署&確認,確定要買入『CryptoTab NFT Mining #01』,勾選『By checking this box, i agree to Opensea's Terms of Service』,並點擊『Confirm checkout』,再點擊Metamask的【簽署】,等待。

image

 

 

■ 繼續完成流程,找到『Unlock』,點擊Metamask的【簽署】,等待。

image

 

 

■ Sign message,找到『Sign』,點擊Metamask的【簽署】,等待。

image

 

 

■ 在上述流程中間若是有跳出錯誤訊息,就重做,或是重新整理頁面,也許已經完成買入動作了。流程整個完成後,可以到OpenSea的右上角,點擊『Profile』,然後就可以看到剛才購買的『CryptoTab NFT Mining #01』。

image

 

 

■ 最後再回到Cryptotab Browser的NFT頁面,就會成功的看到啦,完成整個流程就是開心

image

 

 

■ 最後的最後,回到Cryptotab Browser的主畫面,可以看到,我們就可以開始擊NFT MINING,並享受NFT的加成。還有就是CLOUD.BOOST也自動X2了。

image

 

 

Cryptotab browser搭配Ghost mouse 自動點擊

■ 大概就是像這樣子。

image

 

 

Cryptotab browser 購買NFT 心得

1、一樣是要3小時點擊一次,不過不能像之前一樣,要等3小時才能點,不能想到就點,有點的再搞人。

2、真的有100,000 H/s的加成,不過目前正在實驗試用中,是否划算要等結束後才知道。

3、CryptoTab NFT Mining #01有時間限制,約是2個多月。

4、雖然有CLOUD.BOOST X2的功能,但好像對我原本的算力沒影響,一樣是2000左右。

5、可能對於老舊電腦是友善的?也就是舊電腦安裝後算力如果可以變為100,000 H/s,可考慮購買,但要實驗。

6、不知道這個100,000 H/s的加成,是否有算在推廣下線中

 

 

2022.04 Cryptotab browser 可以換成 NFT Mining Master Token

■ 依照系統指示,連上小狐狸錢包,即可開始。可以看到1個CryptoTab NFT Mining #01 NFT可以換成NFT Mining Master Token或是NFT Smart Mining 50k,看來都是雞肋,不過就加減換。

image

 

■ 選擇了NFT Mining Master Token,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這等於是買1個NFT,然後可以讓你有4個插槽的概念,插槽也是要購買的。

image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