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 Wallet

參加這個拿0.1以太幣的活動,根據截圖畫面的時鐘,兩分鐘左右就能拿到以太幣,一起來試試看吧。很簡單,我是從apple store下載此app。

 

下載後,可以看到登入/註冊的按鈕。

eToro Wallet

 

第一次下載後,還請用etoro的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eToro Wallet

接下來就是版權宣告,注意事訂,就是勾選我同意 I Agree,才可以繼續接著下一步。

eToro Wallet

 

同意,登入後,畫面如下,可以看到左上有目前在eToro的圖像,而畫面中間目前是要建新一個新的虛擬錢包Create a New Wallet。

eToro Wallet

 

來到下一畫面,可以看到常見的BTC,ETH等虛擬貨幣。還有XRP、LTC、BCH、XLM等。

eToro Wallet

 

接著就是重點,因為會送以太幣,所以我將常見的BTC及ETCH選取,如下會變成綠色勾勾狀態。

eToro Wallet

 

完成後,回到主畫面,可以看到在畫面中央,BTC顯示0。但是ETH有0.1入帳,當時的幣別等價為15.13美。2分鐘,入帳15.13美,這麼好的事,快點一起加入吧。

eToro Wallet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