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22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我用ACE王牌交易所,賣出了加密貨幣-乙太幣,免費賺到了一台NS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特仕版限定主機 ,這是的真的嗎???答案就是YES。不過純粹是運氣好,在去年的時候剛好得到乙太幣,又剛好乙太最近幣漲起來。記得之前參加的活動:

1、eToro wallet,註冊錢包送0.1ETH

2、ACE王牌交易所,也送了0.1ETH

3、然後就是其它地方收集的ETH

 

你說太早賣,或是太晚賣,反正都是免費得到的,對我來說就是零成本,需要花錢的時候,當然就是要拿來使用囉。那什麼時候還有這麼好康,我也真的不清楚,就是持續關注加密貨幣的市場,來使用ACE王牌交易所,本次總共賣出0.407顆ETH,不收手續費,總共得到約24,000台幣,不無小補。

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你問我ETH後續的走勢,我還真的不知道耶。

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來個簡易的魔物獵人開箱吧。一定要有的合照,模特兒當然就是大寶了,雖然大寶目前還不會玩,我想再過不久,應該就可以和他一起連線,討伐魔物了吧。

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合體照,可以看到特別設計過的底座和Joy-Con手把。

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還有就是特別設計的主機背面

ACE王牌交易所 feat Switch 《魔物獵人 崛起》簡易開箱

 

延伸閱讀

eToro Wallet 申請拿0.1以太幣

ACE 王牌交易所 2021 ACE slogan 留言得獎篇

(2021.02更新,加入google驗証)ACE王牌數位貨幣交易所 用手機也可以註冊喔

ACE 王牌交易所 註冊活動 (2021.01更新,新戶千到)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