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84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質押測試網,Raise Finance,https://test.raisefinance.io/,是一個基於 ZkSync 2.0 的去中心化支付和投資平台。

 

Raise Finance staking testnet 測試網使用方法

■ 步驟 1:獲得一些免費的 Goerli ETH測試代幣

首先,作為 zkSync 2.0,測試網在 Goerli 網絡上運行,您需要先獲得一些免費的 Goerli ETH 作為gas fee。免費登入Alchemy帳號後,貼上小狐狸錢包址,按下「Send Me ETH」, 就可以免費的拿到Goerli ETH測試代幣。

image

 

■ 步驟 2:收到Goerli ETH後

前往 https://portal.zksync.io/ 並連接你的錢包。系統會自動要求您添加“zkSync 2.0 testnet Goerli”網絡。連接後到「Bridge」,選擇「Deposit」,將一些 Goerli ETH測試代幣存入 zkSync Goerli。記得要預留一些些的$ETH,不要選擇MAX,以免沒有手續費。

 

image

 

 

或者

您也可以手動將網絡添加到您的小狐狸錢包中。

網路名稱:zkSync alpha testnet

新的 RPC URL:https://zksync2-testnet.zksync.dev

鏈ID:280

image

 


■ 步驟 3:接著使用 $RFI 測試代幣充值錢包

1. 複製小狐狸錢包的地址:

2. 加入官方的Discord。https://discord.gg/neQKyGX9

3. 在 Discord 的 #🛠-testnet-faucet 頻道中使用以下命令請求/鑄造 RFI 測試代幣。

命令:/mint(並在框中插入您的地址)

image

 


#RFI 測試代幣地址:0x340ef5D99E792aa66f7B3c277e90629C7D4C73B4

 

■ 步驟 4:質押、鑄造、質押、索取獎勵、質押索取獎勵、升級您的等級、獲得更多門票,並將您的代幣鎖定 1、3、6 和 12 個月。

進入測試網後,https://test.raisefinance.io/,右上角登入錢包,並選擇左邊的「Stake」,進入「Stake」功能區。

image

 

進入Stake功能區,可以看到目前錢包內的$RFI代幣數量、要質押的數量、準備質押的時間,最後先按下「Aapprove] ,跳出小狐狸錢包,然後再一次選擇「STAKE」即可完成。

image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