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93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 沒事多參加活動,多參加活動沒事。今天來購買《我不投資》。一如以往,懶病又發作了,雖是在第一時間,也就是在2022.11.04,就看到了這封mail:但我到了今天才完成購買,正好來參與今天的雙十一抖內節,讓 1000 人擁有人生中第一本 NFT 書——《我不投資》

image

 

 

■ 會收到這封裝信,是因為我有參加筆者的DHK dao。詳細資訊可以到作者的blog查看,而在官網內也有試讀本喔。

官網:https://ckxpress.com/

image

 

 

NFT購買方式

■ 購買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填入EMAIL及信用卡資訊,最後按下「支付」,即可完成購買手續,2分鐘內即可完成(包括了找信用卡的時間)。

image

 

 

■ 我是使用CRO VISA卡刷卡完成,後續就是等待期啦,作者會手動 email 發出 ePub、pdf 電子檔,期待收到成品,還有就是重要的NFT,代表著你擁有這本書的所有權,除非你賣掉或是轉售,不然會永久的保存在區塊鏈上。

image

 

 

■ 付款後,大約是5分鐘的時間,就收到了回信,包含了下載鏈結,而NFT則是要填表回傳。時間到了之後,我就會來散播此電子書,而若是支持作者的理念,可以透過下方的鏈結來購買限量的1000個NFT。

NFT|參與買書《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 USD 9.9美

 

 

《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NFT

《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的 NFT ,我收到了,感謝高重建大大。作者也發使用教學,很用心的在這個領域。

自由書要怎麼閱讀?《我不投資》FAQ.操作篇:https://weekly.dhk.org/p/issue-78-book-of-freedom

NFT|參與買書《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 USD 9.9美

 

 

《所謂「我不投資」,就是 all in 在法定貨幣》電子書下載

官方提供電子書下載鏈結:

EPUB:https://bit.ly/moneyverse-epub

PDF:https://bit.ly/moneyverse-pdf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加入LINE社群:https://bit.ly/line_baby2father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