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註冊完成KYC可得5USDT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132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最近與OKX交易所合作,當然在合作之前,也都有在使用他們家的產品,交易所和錢包。

1、交易所中的錢包地址,一個帳戶可以建立5個子帳戶,1個子帳戶可以建立20個收款地址。

2、錢包部份,有針對「嚕空投」這件事情優化,會搭配上目前較熱門的幣種或是公鏈做活動,所以使用手機加上OXK WEB3錢包即可完成大部份的任務,或是用來增加鏈上交易數(TX)也很方便。

 

 

OKX交易所 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完成KYC可得5USDT

■ 可以利用下方鏈結,記得邀請碼要輸入『ACE520320』,註冊並完成KYC,透過粉絲專頁,給我UID確認完成任務,即可得到5USDT。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完成KYC可得5USDT

 

 

■ 免費註冊OKX且完成KYC,在這裡找到OKX交易所的UID。選擇右上的人像圖示,點選總覽,就會看到一連串的數字,也就是UID。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完成KYC可得5USDT

 

 

OKX交易所 新戶活動 百萬獎金爭奪賽

■ OKX現在針對新戶(未首充首交也算是),還有加辦其它的活動,活動備註如下:

- 未在OKX平台註冊過的繁體中文地區用戶,在完成KYC認證後可以獲得一張兌換券。
- 已經在OKX平台註冊過的繁體中文地區用戶,在完成KYC認證後可以獲得一張兌換券。 
- 已完成KYC的繁體中文地區用戶但是未進行過首次充值的用戶,在完成首次充值後可以獲得一張兌換券。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完成KYC可得5USDT

 

 

■ 完成交易任務,領取更多兌換券的機會。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KYC可得5U

 

 

■ 因為我不是新戶無法參加,但是看了規則後,現在加入雙寶老爹舉辦的活動,註冊並完成KYC,就可以免費的拿到1張兌券,然後還有額外雙寶老爹提供的5USDT。

 

 

OKX交易所 新戶註冊 小結

■ 前幾天拿到$TIA空投,透過小狐狸錢包轉到OKX交易所換成USDT(使用教學如圖),雖然$TIA空投數量不多,但為了照顧關注雙寶老爹的朋友,現在只要透過我的推薦連結,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免費註冊OKX,並完成KYC(3小時內可以完成),就享有:

 

1、隨機數字貨幣盲盒,包含 BTC、ETH、DOT 等數字貨幣和返佣卡。(交易所提供)

2、額外再透過OKX交易所,轉5USDT給你。(雙寶老爹提供)

3、加碼空投的100U,每人抽5USDT,註冊完成後給我UID。(雙寶老爹提供)

4、完成的朋友可以透過雙寶老爹的粉絲專頁或是加密貨幣社團或是IG,私訊給我喔

5、因為是透過官方,所以發放時間不能精準確定,但能確定的是只要參與註冊活動,一定會有獎勵的

OKX|邀請推薦碼輸入:ACE520320,KYC可得5U

 

 

■ 以上就是雙寶老爹的加密貨幣使用教學文,若對您有幫助,歡迎分享,轉載,幫助更多人使用喔。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個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加密貨幣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by2father.crypto

👉富邦台50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nvestment006208

👉雙寶老爹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zjwinfcha/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