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本 - 1090614 挖Pi幣坐領百萬年薪

 

(查看歷史記事本公告頻道 t.me/piasia2) 

 

 

您知道現在您每天的一次閃電的價值是多少嗎? 

 

想知道價值多少,必須跟別人比較才知道,有個標準我們才知道自己的挖礦的價值有多尊貴,行政院主計處有個人薪資比比看的平台,連結如下,https://earnings.dgbas.gov.tw/experience_sub_01.aspx

 

 

可以先查看看你自己原本的年薪在全台灣受薪階級排名多少,我們說28法則,能成為2成的人就是資本社會菁英,19法則更是菁英中的菁英的分類,透過主計處網站可得知年薪115萬的人就是全台灣前10%的受薪勞工,有了這樣的標準,我們來做幾個數學換算。

 

 

目前挖Pi沒有任何邀請人,也沒邀請別人的狀況是0.2/H,如果挖礦3天後您利用我們邊緣人安全圈把安全圈100%打開速度是在0.4/H(如果您有朋友Pi有電話認證可以自行加入您朋友進自己安全圈,台灣人沒電話認證帳號,記得找國外朋友才有。)

 

 

經上述,我們可得計算條件如下,

 

1、一個人單挖最快的速度在0.4/H,一天可以出產9.6顆。

 

2、台灣前10%年薪資在115萬以上,以115萬當作達標。

 

 

●前10%人的日薪,

 

115萬除以13.5(個月含年終1.5個月共13.5個月) = 85185元/月

 

85185除以22個工作日=3872元/日

 

 

 

●一個人單挖Pi要達到多少價值時,我們挖Pi就可以年收入百萬:

 

我們Pi一天單挖可以挖9.6顆,3872除以9.6=403元,等於Pi只要一顆漲到403元,我們就已經是年收入115萬的人,403大約13.4美。

 

注意,這裡講的是單挖,你只要邀請一個人速度就是加25%,所以如果今天你邀請了5個人(包含被邀請其實只要邀請4人)來挖,Pi只要達到6.7美你就年收入115萬。

 

 

 

不邀請人狀況,Pi幣漲到13.4美,您年收入破百萬。

 

 

邀請5人,Pi幣漲到6.7美,您年收入破百萬。

邀請10人,Pi幣漲到3.35美,您年收入破百萬。

邀請15人,Pi幣漲到1.68美,您年收入破百萬。

邀請20人,Pi幣漲到0.84美,您年收入百萬。

 

 

有發現嗎? 其實只要您邀請的人越多,其實Pi根本不需要漲多少,您一年就有百萬收入,Pi幣的價值過去我講過很多次,官方自己曾說過至少25美以上,但看過我過去分析的文章來說,超過25美的潛力是機會非常高的。

 

 

如果上述,這一套邏輯您能理解,請快點邀請朋友來挖,因為據一些小道消息指出,目前Pi全球已經750萬人在挖礦,差250萬人就要減速,減速的日子可能勝1個月不到了,能挖就快點挖吧。

 

 

另外,

 

也是在台灣推Pi network很勤勞,自身研究幣圈跟經濟模式很有想法跟邏輯的youtuber傑嗑,大家有空可以到下方連結,看看傑嗑說了些甚麼,

 

傑嗑說的內容,是目前我觀察所有解釋Pi network中,講的最精準的內容,請大家也撥空看看這部影片。

 

https://youtu.be/3QiHIvImYz0

 

 

 

PAPC FB : fb.com/groups/piasia

PAPC TG: t.me/piasia 

PAPC QA: t.me/piasia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 Pi network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