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一日遊,油耗記錄

交車後從業務加滿95的一桶油,至今天加450元。油耗記錄。正常的開車,上高速後全程acc,偶爾超車。路線如最上圖,從家裡至飛牛牧場,上國道前加油450元,再從飛牛牧場回家。

住家到飛牛牧場後的記錄,油耗為14.9km/L,里程數為92公里。

 

peugeot 3008

 

飛牛牧場到住家後的記錄,油耗為14.4km/L,來回里程為184公里。  

peugeot 3008

 

 

使用感想

1、不知道為什麼,用google map 導航,車用顯示會無法切換至導航畫面,只剩背景導航聲而己,只好上高速公路前重起發動車子。

2、高速全程用acc,讚,不用花太多心力注意其它,只要注意前方是不是有打雙黃燈,或是急剎停止的車輛,讓腳也不用那麼地僵。

3、經濟部能源局公告PEUGEOT 3008 SUV 1.6L PureTech平均油耗15.5km/L,能源效率等級1級傲視同級車款,目前平均為14.5左右,持續觀察。

 

延伸閱讀

標配ADAS、引進1.6T新動力!Peugeot 3008 SUV / 5008 SUV進化登場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