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208 每月一次 富邦台50 購買記錄(2020.10)

006208,一個月一買,透過自動扣款。10/16買了16股,成交價為60.38元,手續費當然是1元,目前累積持股數為259股。定期定額,持續扣款中。


 

本月碎碎念

加入讚賞公民,並且寫了一篇介紹文章,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什麼是讚賞公民。

讚賞公民 liker.land 少喝一杯咖啡 共創一個生態 介紹>>>https://bit.ly/347SHyu

 

寫了2篇關於006208與其成份股的比較,比較只買006208,和買前十大公司的差異。

006208 只買前十大公司的選擇>>>https://bit.ly/3647qvQ

006208 只買前十大公司的選擇 part 2>>>https://bit.ly/2H9ZDlT

 

10月適逢中秋節,正好多請2天假,回家享受一下中秋節,烤肉、賞月、吃柚子。

寶獅 peugeot 3008 五天四夜 回花蓮過中秋>>>https://bit.ly/3k6fmkp

 

去漁港買螃蟹來吃,現殺現煮,就是青

記錄 螃蟹 紅蟳 價格 竹圍漁港 2020年>>>https://bit.ly/3o1gcRL

 

 

不看盤,才能賺到大錢。花很多的時間在股市上,也沒有賺到比較多的話,那就先用此定期定額的方法,然後再加入自已的做法。

 


延伸閱讀

富邦台50 006208 定期定額 使用方法>>>http://bit.ly/2PLKd8F

006208 我為什麼要投資006208 富邦台灣釆吉50證券投資信託基金>>>https://bit.ly/3fTAUyf

富邦證券 投資理財第一步 開戶超有禮 2020/10/01~2020/12/31>>>https://bit.ly/2Gv5JNM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6208 富邦台50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