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可paypal出金的網路填問券,也就是意見調查,好不好賺就見人見智啦。獎勵就是7-11的電子禮券,家樂福的電子禮券。

 

image

使用方式很簡單,透過官網註冊,然後電子信箱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此信件,請你來填意見表。註冊很簡單,就照著官網說明即可。

 

image

截至目前為止,已透過paypal出金,累積金額為600元,就加減填一下。

 


公司介紹

Lightspeed 被視為世界最大的自訂研究和分析供應商,經營網絡橫跨全球 70 個國家。Lightspeed 建立並開發 LifePoints,這是消費者分享其觀點和意見的好地方。

LifePoints 現今是擁有來自世界各地 5 百多萬會員的社群。他們參與資料蒐集和研究,其貢獻影響未來的產品、服務和品牌。

 

 

延伸閱讀

10.17更新收到paypal付款=150 TWD - 2020 問卷型網賺:「LifePoints」 (第一推薦,累積收款=8,700 TWD)>>>http://b00.tw/woGfJ

LifePoints 官網>>>http://b00.tw/Ly9Pr

▌問券賺錢步驟-▌lifepoints填問券賺現金攻略>>>http://b00.tw/Bb6hA

【網上問卷】LifePoints評測及教學(附有Paypal出金教學)>>>http://b00.tw/b52qA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