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透過富邦證券,使用券商提供的定期定額方案,在每個月16號,固定投資006208,一個月買一次,自動扣款1000元。11/16經由自動交易買了006208共15股,購買的成交價為64.33元,手續費當然是1元,目前累積持股數為274股。定期定額,持續扣款中。


 

本月碎碎念

 

目前正在月子中心,陪老婆和二寶,一整個就是放空,也多了一點點的時間來看書。雖然大寶不能在月子中心同住,但是假日還是有回去陪大寶,陪玩陪睡,讓他有安心的感覺,爸爸媽媽是沒有遠離他的。另外平日就是晚上與大寶視訊,拜現在的科技發達,網路暢通,相見也變的不再遙不可及。

 

適逢雙11,除了買到便宜有折扣的書之外,也參加了台星雙11的活動,辦了了雙門號,188元和94元,不限速吃到飽。可以將目前的門號資費換掉之外,也預計去買4G分享器,將家裡的固網用94元的門號來取代,也可以再節省一筆費用。

開箱 台灣之星 2020 雙11 4G吃到飽 188/94 雙門號>>>https://bit.ly/2USN7Lf

 

買了車子就是要開的,不然呢?除了每日桃園-新竹通勤之外,當然時間允許的話,也是會帶著老婆和小孩出遊的,從六月多開到現在,不到四個月時間,歷經了第一次1000公里保養之後,里程數累積到了10050公里,第二次的保養,當然是提前跟業務預約保養了。

寶獅 peugeot 3008 10000 公里保養檢查>>>https://bit.ly/3lLLFFY

 

對於投資部份,就是呆在市場上,什麼都不做,等時間到就扣款投資,每年一投,每月一扣。時間是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目前就是花時間在大寶和二寶身上,會寫此文章,也只是分析一下006208,讓頭腦轉動,並不會影響到投資策略,有的只是感嘆為什麼在10年前沒有開始做此動作而已。

006208 股息再投資計劃 DRIP ( 006208 Dividend Reinvestment Program)>>> https://bit.ly/2HEdMaW

 

最後就是,本月有小小的好運,參加活動,幸運得到0.1 ETH 的加密貨幣,本活動為ACE王牌交易所的2週年,舉辦了透過網友寫出SLOGAN,然後投票最高的,即為本次的優勝,而留言投票的網友可透過抽獎得到0.1 ETH,有被抽到,讚。

ACE 王牌交易所 2021 ACE slogan 留言得獎篇>>>https://bit.ly/2UHkX5u

 

延伸閱讀

富邦台50 006208 定期定額 使用方法>>>http://bit.ly/2PLKd8F

006208 我為什麼要投資006208 富邦台灣釆吉50證券投資信託基金>>>https://bit.ly/3fTAUyf

富邦證券 投資理財第一步 開戶超有禮 2020/10/01~2020/12/31>>>https://bit.ly/2Gv5JNM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6208 富邦台50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