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Mobile SMS profit App

 

結論:

1、真的很簡單使用,只要下載官方apk即可,不過是android限定。<<官方apk下載>>

2、可以同一個paypal收款,也就是如果家人也有手機,可以拿來註冊套用同一個paypal帳號。

3、手續費很高,2次出金,手續費分別是0.53美金和0.70美金。算起來也要7%。

4、支援雙SIM卡 (不過我是還沒有用過啦)。

 

出金記錄如下:

image


 

Mobile SMS profit App,Make money online today. 介紹

 

image

之後依APP的指示,完成電話及email認證,然後就可以開始收簡訊,實現你的被動收入啦。

 

image

收入查詢(Balance),可以看到目前累積的金額,從上圖來看就是8.50美金。

 

image

帳號(Account),可以查詢一些事項,要出金請,請務必至Account裡頭的『PAYMENT METHOD』,設定你的PAYPAL帳號,只要超過2美金即可提款。

 

image

出金方式,很簡單,只要按下『REQUEST PAYOUT』,之後出現確認鈕(Are you sure youo want to withdraw earned amount),再按下OK即可。出金完成後可以看到原本8.50的地方變為零。在十分鐘之內,我就收到了PAYPAL的簡訊啦。

 

延伸閱讀

 12.17更新收到paypal付款= 2.39 USD - 2020 簡訊類網賺:「SMS Profit」 (第二推薦,累積收款= 167.75 USD)

Mobile SMS profit App 官網

簡訊 Money SMS 最簡單也是最難的網路賺錢 已出金3.26歐元(android限定)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