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我的第一個NBA Top Shot 空投拿到的

NBA Top Shot,官網鏈結:https://www.nbatopshot.com/

 

開箱 我的第一個NBA Top Shot 空投拿到的

要註冊NBA Top Shot,目前還不支援台灣地區,所以要使用VPN,我是用chrome的外掛,名稱是URBANVPN。

 

開箱 我的第一個NBA Top Shot 空投拿到的

透過空投活動,如下:

為慶祝 Blocto 與 Flow 如此大有進展的一年,並感謝你是 Blocto 的忠實支持者:
我們誠摯地邀請你參加本次 NBA Top Shot The Gift 卡包的空投。本次空投將會以先到先得制對我們的用戶發送限量的卡包。供應量有限,每人至多領取一包卡包。*Englsih announcement above 因為你符合以下某些條件 ,可以獲取本次空投:

1、曾經購買過 Blocto 點數

2、完成 Blocto 內導遊文章任務

3、是 Blocto 早期的註冊用戶

請在 2021/2/25 中午 12:00 前在下列表單中填入你的 NBA Top Shot 帳號與你的 Blocto 註冊信箱以獲取空投資格。按此填寫空投表單

註:收到此封信表示你有獲取空投的資格。此次空投採先到先得原則,且供應量有限。我們不保證你一定會收到卡包空投。這是僅限本人的邀請,空投資格無法轉讓或與他人共有。
接下來,你可以在 Marketplace 購買其他收藏家出售的時刻,或購買下次發行的卡包來增添你的收藏。本次空投的卡包也可以參加 NBA Top Shot 的 The Gift 挑戰來收集該系列的 5 個不同時刻。

 

開箱 我的第一個NBA Top Shot 空投拿到的

註冊NBA TOP SHOT,填寫表格,真的有拿到空投

 

開箱 我的第一個NBA Top Shot 空投拿到的

開獎,

CJ MCCOLLUM

Jump Shot

 

可以幹嘛?我也還在摸索中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