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ro 雙十一為你買單, 最高贏取$1000美金獎勵

eToro,中文名稱又叫做e投睿,透過wiki可以得知這家公司:

eToro是一家社交交易和多資產經紀公司,致力於提供金融和復制交易服務。它在塞浦路斯,以色列,英國,美國和澳大利亞設有註冊辦事處。 2018年,該公司的價值為8億美元。

先前有先註冊起來,但還沒有實際入金。而最近適逢雙11,eToro也有活動:雙十一為你買單,最高贏取$1000美金獎勵

當然,也是有一定的規則,如下,參考網址

簡單來說,就是

入金1000USD→可得60美金

入金5000USD→可得200美金

入金10000USD→可得500美金

入金20000USD→可得1000美金

參與活動很簡單,只要先入金,再下單,後報名,即可完成

 

直接入金,1000美元,投入美股,買進VTI。這支ETF可以說是代表整個美國股票市場,VTI主要跟蹤CRSP美國整體市場指數,也是全球前幾名的ETF。

eToro 雙十一為你買單, 最高贏取$1000美金獎勵

基本上,這是買入不動的,長期投資,比的是耐心。也許下一次想到要用這個軟體的時候,就是再投入資金時。

 

***投資有賺有賠,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本文所提內容,為個人記錄,並不是投資建議***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文章最末按5下Like!
我將得到 Likecoin 的回饋:)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流程超快),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支持創作,正向交流:)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