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ilx Army of the Dead 活屍大軍 我覺得好看
(Image credit: Netflix)

 

Netfilx的自製影片,Army of the Dead,中文名稱為:活屍大軍

根據wiki百科:
《活屍大軍》是一部2021年美國喪屍搶劫片,由查克·史奈德執導並與沙伊·哈頓、喬比·哈諾德共同撰寫劇本;故事取自史奈德的構想,敘述一群僱傭兵在拉斯維加斯爆發喪屍災情期間冒險闖入隔離區,以試圖進行一場大劫案。

 



觀後心得

先聲明,因為要帶小孩,所以本片無法從電視上觀賞,而且有時無法開聲音,只能看字幕;再加上不是一口氣看完,而是分好幾段來看的,你也知道,小孩是無法控制的,所以觀看時的品質不是很好,但我還是把本片看完了。

如果扣除掉劇情的話,的確是一部爽片,當然啦,不合邏輯的地方,就不要多說了。看裡面團隊大殺四方的除掉僵屍,爽。裡面最驚的地方,就是女配角Maria開電梯門,看到僵屍時,下一秒的那一幕,真的是令人震憾,如果想知道搶劫團隊是否成功,結局是什麼,一定要來看一下的。另外,當然還是有留下伏筆的,會不會有第二集呢?還是會有前傳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最後,就是在賭城內部的槍戰動作場景畫面,也就是我覺得真的很酷的地方,包括了動作、音效、色調,一級棒的。

結論:一定要看啊!!因為個人喜愛觀看此類型的影片,所以有大加分。

Netfilx Army of the Dead 活屍大軍 只有我覺得好看?
(Image credit: Netflix)

 

看完後,可以繼續看 Creating an Army of the Dead,就能知道查克在本片中所要表達的事情了,重點整理

地點:LAS VEGAS

活屍:THE SHAMBLERS (跛行者)、THE ALPHAS (阿爾發)、THE ZOMBIE HORSE、THE ZOMBIE TIGER。

 

延伸閱讀

14 件《活屍大軍》(Army of the Dead,港譯《不死喪軍》)新鮮事,包準讓你心臟漏跳一拍

活屍大軍 (2021) imdb 6.0 @ 2021/05/26

Army of the Dead | Official Trailer | Netflix

Army of the Dead 2 on Netflix: possible release date, cast, plot and more?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