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王牌交易所|Axie 獎學金計劃 一起來申請吧

 

寫作投資永遠不嫌晚,這是雙寶老爹的第#033篇關於加密貨幣教學文章,文未還有更多精彩的教學內容!

 

ACE王牌交易所 X Axie Infinity

ACE 王牌交易所目前舉辦了一個活動,也就是最近很紅的區塊鏈遊戲 Axie Infinity 獎學金計劃

當然,我是還沒有加入啦,因為目前手上沒有合適的android手機啦,不過我還是有報名的

我是一直都有在觀注此訊息,可以看到目前的SLP和AXE價格如下

若以目前的SLP價格來計算,75 SLP=16.15美,再乘以30=484.5,然後再乘以60%=290.7,最後換成台幣,匯率28=8139.6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當然是快點去報名,然後,快點手刀註冊ACE王牌交易所吧

不過也是要提醒一下,投資加密貨幣SLP/AXS,風險都還是存在的,也請審慎評估喔

 

■Axie Infinity Chart目前一個月的價格走勢

ACE 王牌交易所|Axie 獎學金計劃 一起來申請吧

 

■Smooth Love Potion Chart目前一個月的價格走勢

ACE 王牌交易所|Axie 獎學金計劃 一起來申請吧

 

■所以,快點完成下面帳戶吧,以備不時之需:

1、ACE 王牌交易所帳戶,方便台幣出金,入金 (我已完成)

2、Metamask (我已申請)

3、Ronin (待申請中)

完成三個流程,應該就足夠前置作業啦

>>>按我免費註冊ACE王牌交易所,一起來參與Axie獎學金計劃

 

【活動資訊】 Axie Infinity 獎學金計畫開跑啦!

2021-08-10 16:31:20

由於入場 Axie Infinity 最少需要 3 隻 Axie , 最低最低也需要 0.3 ETH 作為成本才能開始玩 , 對於一些想先體驗觀望下的朋友可能會有點負擔 , 那麼 ACE 交易所的新活動就會蠻適合你 。

 

基本攻略:

 

圖文教學|五張圖入手Axie Infinity,邊玩邊賺的NFT寵物對打遊戲怎麼玩?:https://www.abmedia.io/20210710-axie-infinity-intro-with-five-pics

 

 Axie Infinity基本介紹:https://reurl.cc/1Ya1R8

 

如果想看影片教學的用戶,可以於8/13 19:00關注ACE官方臉書團,將會有官方人員做線上介紹

貼上

活動期間:8/11 - 8/15 

    帳號: 5 組

     ●綁定時間:8/17完成帳號綁定,收益為每月結算,綁定到期日為10/17

     ●如何參與獎學金計畫:

      1.填寫表單提供 email 與 ACE UID(請確實完成報名才符合活動資格):https://forms.gle/yRyDUdDNhfV2vFNcA

      2.ACE 交易所將提供閒置的 Axie 分到子帳號內,讓有興趣玩但不想花錢的玩家在不用購買 Axie的情況下免費使用子帳號遊玩遊戲,並與 ACE 交易所分享     SLP收益。

獎學金分潤機制:

     1.玩家將分到個人所持有帳號的遊戲收益 60%。

     2.每個月 5號

 

獎學金計畫須知:

 

1.什麼是 ACE 交易所 Axie Infinity 獎學金計畫?

-ACE提供新的Axie帳號讓用戶承租,無需負擔租金,條件為每日須完成遊戲內的日常任務,並且獲得的 75 SLP (實際數字以 Axie Infinity 官方數字為主)按比例抽成,抽成比例為六四分,ACE 四成,用戶六成。

-這樣的好處是玩家可以無成本的體驗遊戲並開始賺取收益。

 

2.玩 Axie Infinity 可以賺到什麼?

-Axie Infinity 玩家可以通過在遊戲中遊玩和完成任務來獲得平滑愛情藥水 (SLP)。 

 

3.玩 Axie Infinity 能賺到多少錢?

-如果每天完成任務,賺取 75 SLP 並分得 60% 的利潤。

 

4.我可以在任何手機上玩 Axie Infinity嗎?

-可以,Android 與 iOS  皆可支援

 

5.我如何兌現或出售我的 SLP 收益?

-通常,您會在 Ronin 錢包中以 SLP 的形式收到 ACE 交易所的付款。 您可以從 Ronin 錢包轉移到您的 Metamask 錢包(位於以太坊鏈上),然後轉移到ACE 交易所賣掉。

 

6.獎學金計畫也可以賺取 Axie Infinity AXS 代幣嗎?

-可以,但這將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投資。 從遊戲中獲得 AXS 的唯一方法是提升 PvP 等級,這可能是一項非常艱鉅的任務,因為您必須至少達到前 300 名(基於 2021 年 6 月的賽季獎勵)。

 

7.需注意,若累積超過五次沒有完成日常任務,將強制取消打工資格,帳號將由ACE官方回收。

 

8.參加本活動者同意所有參加者所留存或產生之任何參與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的電腦系統與時間的記錄為主。

 

9. 以任何駭客或其它ACE Exchange認為破壞活動規則之行為者,其參賽資格無效,主辦單位保留法律追訴權。

 

10. ACE Exchange保留隨時修正、暫停、終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