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近軟體更新後,出現了一個名為數據回饋的紅利,每周二晚上六點發放。這一次的回饋,比之前提高了一元,非常好,希望長保下去。

統計一下,從10.22開始,發放4元,到昨天11.12,發放5元。中間歷間過4次,總共拿到了17元。

要怎麼拿到,其實很簡單,只要將最上面的數據回饋完成,有亮小綠燈即可,就可以了。記錄一下初次使用方法:

 

AI助理-嘉嘉會幫助你一步一步的完成,協助建立個人專屬的的aifian數據庫。首先是確認身份,拍攝身份證正面。當然,這是需要一點點技巧的,不然會被判退,嘉嘉會請您再拍一次。我是一次就成功的啦,這還是要個人的拍照技術。

 

 

若是一直被判退,嘉嘉提示辨識失靈,系統無法順利辨識,之後就會轉交進入人工審核了,大約需時一個工作天。到此算是人性化,不會因為無法辨識身份證的正面,就無法繼續下一步,後續就是身份證背面辨識了。完成身份證這關卡後,就會自行帶出戶籍地址了,太棒了,雖然正面無法辨識,但背面一次就完。

 

  接下來嘉嘉要求第二證件,可以選擇健保卡或是駕照。在此是使用駕照來做為辨識,一次成功,非常好。之後就是通址地址的確認啦,也是自行帶出地圖出現。

 

 

一切都是為了數據回饋,嘉嘉繼續發問,當然是要回答問題。包括了現在的工作是屬於什麼產業、公司完整名稱、職務內容分類、每個月的平均收入等問題

 

 

 快要完成了,再回答嘉嘉最高學歷、就讀的學校名稱。嘉嘉需要一點點時間來整理資料,記入數據庫。

 

之後就是個人E-MAIL的驗證及簽名。快去收信開啟驗證連結吧。快樂地使用此軟體,一起來啟動你的第二收入吧。


 

個人第二個使用線上簽名的軟體,簽好後。大功告成,就等通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fian 大數據 數據回饋
    全站熱搜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