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自109/03/19起於接獲付款通知時,以上海銀行簡單忍者卡、簡單卡、小小兵聯名卡於【eMask 口罩預購系統】刷卡支付口罩購買費用,可享NT$22回饋,同一信用卡持卡人名下正附卡消費合併計算且每戶(以正卡持卡人為歸戶)限回饋乙次。
  2. 需使用電腦版【eMask 口罩預購系統】方能使用刷卡服務享有回饋;使用手機APP預購不適用本活動。
  3. 活動期間以「消費日」為準。消費金額以實際成功訂單計算,若為付款失敗、訂單取消、銷退等訂單將不列入計算範圍。
  4. 本活動回饋為刷卡金,符合回饋刷卡金資格持卡人,上海銀行將於次月30日起陸續將刷卡金回饋至正卡持卡人信用卡帳戶,持卡人不得要求折換現金、其他利益或轉讓他人,惟刷卡金回饋時,正卡持卡人須持有任一有效之上海銀行信用卡正卡,且無發生違反本行信用卡約定條款等情事,持卡人如因任何原因致其全部正卡卡片遭限制或停止使用者,將取消回饋資格。
  5. 如有不可歸責於上海銀行之事由,致影響本活動之進行者,上海銀行有權逕行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並於上海銀行網站(網址:http://www.scsb.com.tw) 上公告之。

 

image

口罩購買,需讀卡機加上健保卡。註冊算是快的,但是對於老人家就有點的不便,需要年輕人來用。不過個人註冊起來,算是方便,給個讚。

 

 

參考頁面

https://www.scsb.com.tw/content/card/news_090317.jsp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