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免費課程【加密貨幣大補帖】講課後心得

 

 

■ 前情提要,為了推廣加密貨幣,讓更多的人踏入此世界,所以與ACE交易所合作,他們提供場地,我提供知識,免費的分享一下目前我知道的幣圈資訊,分享時間就在2022.03.19,幸好中間沒有碰到什麼意外,順利地完成我的分享任務。哇,好久沒有面對人群了,雖然人數不多,但剛開始果然還是有一些的緊張,不過當講開了,就上手啦。看了一下現場的人數與座位的配置,應該是算是剛好的人吧?

分享|免費課程【加密貨幣大補帖】新手投資配方 免費課程 不需收費

 

 

■ 在此次的籌辦過程中,好像是回到了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要自已來,沒有人會義務幫你的,會幫你的都是貴人,這次的分享會課程,我使用的是ACCUPASS平台,所有的公開資訊,除了海報內容的呈現方法是由ACE交易所製作之外,其餘都是自已要完成的事,從ACCUPASS可以看到此次分享會的報名人數有23人,但實際到場有11人,也就是5成左右。

image

 

 

■ 然後分享內容,依照我日前準備的投影片來看,時間算是剛剛好,在1個半小時左右完成,不過後續的提問(Q&A)也花了一點點的時間處理。事後回想,投影片內容有些部份可能需要做調整,也在思考是否要刪除部份內容,實際用電腦操作呢?都是下一階段要做的事情。

分享|免費課程【加密貨幣大補帖】講課後心得

 

 

■ 也在其中的分享內容,推廣一下「讚賞公民」,讓在座的各位知道Likecoin這個插件,我們可以利用痞客邦寫文章,經由化讚為賞,也是可以免費獲得加密貨幣$LIKE的,然後再經由LIQUID交易所,把$LIKE轉到此處並換成USDT,最後再將USDT轉出至ACE交易所,提領換成新台幣。

分享|免費課程【加密貨幣大補帖】講課後心得


 

■ 最後,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與在場的所有人交流到,沒有準備課後調查表,無法知道學員們的真實心聲,說話的聲量及語速可能要再改進一下,大聲一點及慢一點,以上都是我下次開課要改進的地方。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