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Music 聽音樂,賺美金,已出金5.76美金


2020.10.10 更新,Current Music 聽音樂,賺美金,已出金5.76美金

 

透過我的推薦連結,一起來賺美金吧,可以用paypal出金。使用方法很簡單,透過ios,或是android,皆可以使用。依序透過指示註開即可。

目前來看,是android比較好賺取點數,因為有多一個筆者是2種系統都有在用。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讓音樂跑,也就是聽歌即可。

 

image

註冊完成,打開程式後,從上圖來看,左邊是ios系統,右邊是android系統。2系統最大的差異在紅框處,android的程式有Daily Goal,Check-In Streak、Games,讓賺點數的差異性擴大。

 

image

在Daily Goals可以看到,每天如果達到600點,可以額外得到30+60+120點,也就是210點。

 

image

而在Check-In Streak,也就是每天簽到的意思,當連續天數越長,可以得到的點數越多,如上圖的 8/14 days,持續14天都有簽到,就可以額外得到450點。印象中持續7天都有簽到,額外得到180點,印象中持續31天都有簽到,額外得到1200點,持續3天都有簽到,額外得到60點,

Daily Check-In Complted +6 DAILY POINTS, Check in tomorrow to keep your streak alive!

 

image

 

點擊進入Games,以上圖為例,就是下載遊戲,每次的遊戲皆不同, 中文遊戲,英文遊戲皆有。此次以 Onet - Connect & Match Puzzle為例子,放著即可賺點數。點擊PLAY NOW!,下載遊戲後,只放置1分鐘得2點。+2 Points in 1 min。之後會隨著不同的時間,得到不同的點數。

 

image

透過google play下載 Onet - Connect & Match Puzzle完成後,再次點擊Games,可以看到不同的時間,得到不同的點數。 Onet - Connect & Match Puzzles變成為開啟遊戲4分鐘才可以得到2點了(+2 in 4 mins),其它如 Bullet Echo,+12 in 2h。

 

 

 


個人連結如下

https://crrnt.me/UjKGHs89tab

 

目前己賺4000點,不過被我用來使用加速器,半個月得到約3000點的點數。

7950點可得到1美金,等到第一筆出金,會再更新

 

   

  

 

 

延伸閱讀

個人推薦鏈結>>>https://crrnt.me/UjKGHs89tab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