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富證券 小資零股 定期定額 下單 教學

 

 

要使用元富證券的小資零股來做定期定額的投資,很簡單,一點也不難。首先,要先去新光銀行開戶,沒辦法,元富證券的交割戶頭就是新光,對了,也可以使用台新,不過要跑到台北一趟,對於不是台北的人來說很不方便,就乖乖的到新光開戶吧;還可以順便辦信用卡,拿拿首刷禮。

 

流程:

新光銀行開戶==>存錢到新光銀行戶頭==>元富證券開戶==>下載元富APP->小資零股==>設定買賣股票/金額==>完成下單

 

 

以下流程,是針對已可在元富證券下單的朋友,另有其它的問題,也請再來信提問。因個人是使用iPHONE,所以例子是以IOS來做為範本。

 

下載元富的『i理財』。

元富 定期定額 01.png

 

 

 

依序輸入『身分證號』及『密碼』。密碼會在元富證券開戶完成後得到。

 

元富 定期定額 02.png

 

進入後,有股票活用金、小資零股、股票借券、財管基金、ETF存股、ETF專區。在此選擇『小資零股』。

元富 定期定額 03.png

 

 

界面有申請專案、查詢專案、試算報酬率。第一次申請,當然是先選擇『申請專案』。

元富 定期定額 04.png

 

 

選擇『帳號』,點選,進入『下一步』。(因有先前申請的帳號,所以目前有效專案數是1,另,尚可申請專案數為4。一個人一次可以申請5個專案,也就是一次可以買5支股票來做定期定額)

元富 定期定額 05.png

 

 

 

此界面進入後,有選擇帳號、夢想夥伴、專案名稱、起始月份、委託日期、股票代號、每月買進金額、零股委託價格。依序將要填入的,自行輸入自已要的選擇。完成後進行下一步。

元富 定期定額 06.png

 

以下使用股票代號0050為例,可以看到下例,全部填入確認無誤,選擇『確認委託明細』。

元富 定期定額 07.png

專案名稱:買車基金(可自由輸入)

夢想夥伴:購車 (還可以選擇旅遊、購屋、留學、結婚、子女教育)

專案期間:2019/03 - 2020/02 (系統預設為一年期)

委託日期:每月22日 (可自已選擇那一天)

股票代號:0050(自行選擇要定期定額的股票)

每月買進金額:NT1000元 (可從1000~15000)

委話價格:當日收般價+5個檔位 (還可以選擇當日收盤價,當日收般價+1~+5個檔位、當日漲停價)

 

之後會到送出委託的頁面,依序確認股票名稱及委託下單期間為自行要的,無誤後,畫面滑至最下面,按下『送出委託指示』。即可完成定期定額的扣款了,不過要注意的是新光銀行帳戶要有想對應的金額。

元富 定期定額 08.png

 

要確認有沒有成功,可至首頁的『查詢專案』頁面,點選要查的帳號,可以看到專案數比之前多了1個,按下『下一步』。

元富 定期定額 09.png

 

此處有2個專案可以查詢,在點選處選擇點『買車基金』,並執行下一步(1個專案名稱為005的,是我先前的設定,在此選買車基金,也就是剛才設定的)。

元富 定期定額 10.png

 

專案明細頁面,移至最下面,有『專案終止』的選項,也可以點入『執行明細』,就可以看到一些細項。

元富 定期定額 11.png

 

進入執行明細後,可以看到序號、下單期間、執行狀況等訊息。下單期間就是剛才設定的3/22,加上5個工作天,至3/28(此為系統自已設定+5工作天買入股票)。

元富 定期定額 12.png

 

也可在點入最左邊的『明細』,可以到到目前都是0.0.0.0等,而在委託狀態是未送出,當然啦,因為2019/3/22的時間還沒有到,所以當然是沒有明細資料。若有順利執行,就可以知道當時的買入價格、成交股數、成交金額、手續費、應付金額。

 

元富 定期定額 13.png

以上,就是元富小資零股定期定額下單的教學,若還是有疑慮,有不懂的地方,還請再留言通知

 

後記:

 

 

Ref

元富小資零股理財平台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