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墨竹亭 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

■ 墨竹亭,鮮蝦抄手燃麵套餐,搭配每日例湯、絕品開胃菜一道,foodpanda折扣後:109元

■ 在金山街營業也好幾年了,從一開幕直到現在還沒倒,平日中午生意好都要排隊,當然我中間陸續也有回購,它們家的餐點品質及環境算是有在維護。只是購買麵類商品且外帶時,最好是提早去拿,避免放太久讓麵條糊在一起,麻香辣味道都足夠,味道算是中規中矩,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啦。

■ 然後看到小菜我點了花生粉加米血,米血不會太硬,算是好咬的。湯品的話我覺得是普通沒有特色。

墨竹亭 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

 

墨竹亭|燃麵本家 新竹金山店

地址: 3008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一街31號

電話: 03 666 8811

 

 

(雷)東家便當 椒麻雞便當 附菜單

■ 東家便當,椒麻雞便當,foodpanda折扣後:90元

■ 雖然說看到肉的外觀,就知道不妙了,但實際吃一口之後,真的在心裡罵出了三字經,沒有吃過這麼硬又難咬的雞腿肉,感覺像是回鍋炸很多次後再拿出來賣。店內的環境也是令人卻步,我也看到了不該出現的史前生物在店內,這樣的便當,會好吃嗎?我是覺得不合我的味口啦,畢竟我也從此不會再購買去第二次了。而這麼好吃的椒麻雞,不能只有我吃到而已。

(雷)東家便當 椒麻雞便當 附菜單

 

 

■ 東家便當(金山店),少數讓我沒有吃完的便當之一,附上菜單。

(雷)東家便當 椒麻雞便當 附菜單

 

東家便當(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七街67號

電話:03-5635777

 

 

Mr. Energy 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竹科店 附菜單

■ 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蒜泥豬里肌便當,foodpanda折扣後:98元

■ 今日點了一個便當,名稱為蒜泥豬里肌便當,在foodpanda上原價要153元,透過打折扣花費98元。三道配菜加上半水煮蛋,還有南瓜和主菜蒜泥豬里肌,搭配著紫米飯;雖然全部都是冷冷的,但味道整體來說不會太差,算是一個少油少鹽的好吃餐盒。在拿便當等待時候,是看到店家把餐盒全部都做好放著,只差在不同的主食,就最後放上去,所以在便當的配菜區會吃到溼溼的菜,如果能改善就很棒。

■ 份量來說,在炎炎熱的夏天,我覺得是剛剛好啦,份量在多一點又太飽,份量少一點又不足。

Mr. Energy 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竹科店 附菜單

 

 

■ 附上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的菜單,使用foodpanda如果沒有比這便宜,就不要買啦。

Mr. Energy 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竹科店 附菜單

 

Mr. Energy 能量先生便當專賣店竹科店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6號

電話:03 666 8876

 

 

竹之香台南擔仔麵 附菜單

■ 竹之香台南擔仔麵,南投意麵,foodpanda折扣後:42元

■ 味道及份量,跟店內吃的一樣,有青菜及標備一顆貢丸,不過可惜是的因為外帶,麵條都會黏在一起。

竹之香台南擔仔麵 附菜單

 

 

■ 附上竹之香台南擔仔麵的菜單。

竹之香台南擔仔麵 附菜單

 

 

竹之香台南擔仔麵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33號

電話: 03 666 7158

 

 

焢肉趣.焢肉專売店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

■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大份阿鸞滷肉飯,foodpanda折扣後:48元

■ 味道及份量,跟店內吃的一樣,有花椰菜及一顆鳥蛋和酸菜,滷肉的話是偏肥的,至於味道的話,我覺得有點甜甜的,和酸菜一起吃,超適合我。

焢肉趣.焢肉專売店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

 

 

■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極上黑豬控肉飯,foodpanda折扣後:67元

■ 與滷肉飯相同的配菜,不過多了一顆鳥蛋,然後滷肉變成了控肉,肉的份量我覺得不是很大塊,但控肉整體吃起來肥厚而不油膩,配搭著辣乎乎的辣椒,越吃越開胃。

Foodpanda|熊貓外帶自取 新竹 金山街 新手村 美食全紀錄

 

■ 附上ODCOMA焢肉趣|金山店的菜單。

焢肉趣.焢肉專売店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

 

 

ODCOMA焢肉趣|金山店

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37號

電話: 03-6220322

 

 

宥福精緻素食 附菜單

■ 宥福精緻素食,招牌蛋炒飯,foodpanda折扣後:54元

■ 點了一份招牌蛋炒飯,但從外觀及味道上來說,總覺得是一份沙菜炒飯,重口味。原本預期只有蛋和炒得粒粒分明的米飯,打開後多了空心菜、高麗菜和沙菜,算是賺到嗎?還是出錯餐點呢?因為我印像中只有去店內消費過一次,當時也不是點招牌蛋炒飯。份量算是吃得飽,只是炒飯整體有點的溼潤且偏鹹。

Foodpanda|熊貓外帶自取 新竹 金山街 新手村 美食全紀錄 (2023.08更新)

 

 

■ 附上宥福精緻素食的菜單。

Foodpanda|熊貓外帶自取 新竹 金山街 新手村 美食全紀錄 (2023.08更新)

 

 

宥福精緻素食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78號

電話: 03 577 2176

 

 


■《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

👉各式推薦鏈結: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個人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by2father

👉加密貨幣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by2father.crypto

👉富邦台50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nvestment006208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雙寶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